4399新仙剑奇侠传2攻略

是4399里头的
~~~
求助
不一样啊,仙剑1和4399的不一样
其实主要是求将军家的走法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02 09:49:06 最佳答案
开始比武招亲(注意,2买装备,3狂搜物品(苏州城可以找到不少好东西,逍遥再往反方向走引路上钩即可得到鹿茸)
  得到鹿茸后回村,月如的速度比你快,鲤鱼,鹿茸)(前三样是月如找的,随便轰即可)
  再入寺:有八仙石,灵壶仙丹,先让李逍遥用飞龙探云手偷一下可以得1000元钱,要打3场战斗,第一场和第2场的和尚身上有念珠可以偷(比较好的东西),再偷窃,月如MS已经喜欢上逍遥了)
  晚上2人在休息,突然门外传来一声有贼:血云雾是不吃属性攻击的,这是月如结局的物品)
  进苏州后要做几件事,它还会群攻
  也要经常使用灵儿的“五气朝元”加血)(它身上有血玲珑*2和十里香偷,其中血玲珑是触发月如结局必需品)
  打完后得到土灵珠和引路蜂,一片红),(要注意检无影毒)要踩一种六角形的类似于石头就可以连接通路,(这里有一种“血云雾”也会分身,并且它会掉“腾云符”可以卖很多钱)(注意,铁护腕,梅花镖,剧情后可以找到的物品有毒龙砂,珍珠,可以触发后续剧情,要和石长老打(不要抵抗,你绝对打不过他,而且即使打赢经验值也很少。
  往苏州城里走,来回2次要打2个流氓(也没什么好注意的,加防加血,再把第2把的血打掉一些它就会分身,之后只要有耐心就可以升不少级哦)(而且它还会掉龙涎草,所以如果之前没拿练蛊皿的就赶快去拿吧),所以嘛睡觉后注意解掉,再注意补血就行了)
  打完后她会留下一把石钥匙(先去大门处用物品“石钥匙”打开大门,再把在这里的女孩全部就走即可出去了)
  出来后是白河村,走一段路入村后线一直往右上方走到韩家医馆的最里面找到灵儿(搜刮别忘了),再把韩医仙给你的药方给在门口煎药的阿宝,他会让你去找6样东西(人参,雪莲子,何首乌,银杏,没什么难的这家伙就是血多,并且要经常使用灵儿的“五气朝元”加血,小石头离去,不久又会加入的)
  剧情后来到林家后山(这里右下角有宝箱“大刀”),用天师符法+一阳指打,注意补血:因为灵儿不参战。(出鬼阴坛前可以在宝箱内得到练蛊皿)(绝对的好东西可以炼化物品,鲤鱼,鹿茸就行了,新仙剑要先控制月如找到人参,雪莲子,何首乌(她说要回家一次,也就是说我们又要走一次隐龙窟了)(别担心,回到白河村(注意:除掉尸妖后骆记米行就不卖武器防具了)
  回到韩医仙家,已经找到了,钱480)(比某些攻略里的蓝色苗人要好打而且经验值更多)(迷宫里最值得找的就是戒刀)
  来到出口先往右上方走调查韩梦慈。最后遇上蛇妖男(只要等级在12以上就不用怕他了,逍遥加防只能用在仙灵岛找到的金刚符,注意加血,月如身上还是有1000钱可以偷)(用御剑术打)
  接着进入林家堡。(注意找宝物,鬼阴山的宝物也很多)
  接下来是鬼阴坛,鬼阴坛有一个适合练级的敌人(就是2个胖苗经验值220.
  解决玉佛寺事件后出寺,往右边黑黑的地方走就可以进入黑水镇,在黑水镇里的右下角有个鬼火,敌人是3把扫帚,可以用来练级(方法是,何首乌
  接着剧情跳到逍遥那里找银杏,鲤鱼,再和阿宝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剧情后灵儿加入,先去骆记米行买武器防具,再往左上方走到有人看守的桥那边可以让你出村,先到玉佛寺,刚进入寺突然有一只老虎跳出来,小石头指点我们要用引路蜂脱离迷宫,我们就照做吧,长剑,大刀等
  接着是剧情,尤其是女飞在的火焰,这时你的等级应该没有20,所以就先用金刚符顶着,再打吧!注意补血,使用天师符法和一阳指)
  打完后女飞贼逃跑2人去追(这里月如脸红了o(∩_∩)o...)
  客栈外面是一个迷宫,也是可以练级的(方法:2人当中的任何一个装备“土灵珠”再装备上土灵珠的那个人发动合击,就看到山神的泰山压顶,压一次敌人就死了,有100经验的也有150经验的,全打完后经验很可观哦)(我在这里升到逍遥22级月如20级)
  到迷宫终点打女飞贼(这次他旁边有2个小敌人,就先用天剑和斩龙诀灭掉2个小敌人,再和打第一战时一样)(真元护体+天师符法+一阳指)
  打完后先把布包还给古董商,还完后去寡妇家(就是扬州城内有一口井,在井的左边),剧情后月如吃醋离开,追回月如,知道井里有古怪,于是二人决定去井里探查。
  到了井里竟是别有洞天,走到楼梯口上去,里面有很多宝箱,全拿了(尤其是隐蛊),拿完后再调查紫金葫芦,自动触发剧情,逍遥月如被当成女飞贼进了衙门,月如还被关了起来,逍遥答应太守调查女飞贼的事情还他们清白。
  现在可以先去看看月如(进牢房是要钱的200元,第3个人可以不给钱),在牢房内可以找到天仙玉露。
  现在去刚刚去过的寡妇家,走到一块地砖上密门打开,进入(其实就是刚刚拿很多宝箱的地方),现在你要带着逍遥走回井下迷宫的出发点,遇到女飞贼,开打(先使用隐蛊,再用两次天剑,级低的用3次万剑诀先灭掉旁边两个小敌人,隐蛊效果消失后再加防,注意补血,用天师符法打)
  剧情后太守还月如和逍遥清白,并让两人出城。(出城前先去磨刀师傅处拿到“青锋剑”。
  出了扬州城是蛤蟆山,路上走就行了(不需要练级),走到半路可以遇到一个书生他付你们2000文让你们送他过山(先不答应,他就会把价位加到3000元),再沿路走,走到半路遇到一个御剑飞行而来的老人,让你们回头,因为前面有血光之灾,2人要赶路所以就婉拒了他,而月如认出了这位老人就是蜀山的掌门人独孤剑圣,书生害怕所以回头走了。
  继续走,走到下一个场景会遇到已经死掉的古董商(调查他可以拿到布包),再往前走遇到一位女子,她挡住了我们的去路不让我们走,于是2人决定进去问路。
  进山洞这里是一个小迷宫,沿路走即可(也不需要练级),走到最后遇到女子,女子让2人出去,于是出去后2人怀疑此女子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所以又进入,走到迷宫最后会遇到此女子和一个蛤蟆精,开打(此战要注意月如的血量,因为月如的毒抗很低,在蛤蟆身上可以偷到九阴散,金蟾鬼母身上可以偷到断肠草,想快些结束战斗就用天罡战气+乾坤一掷结束战斗,想爽的就慢慢耗就行了)(断肠草必偷,月如结局的必需品)
  打完后先调查死掉的大蛤蟆可以拿到“五毒珠”(不会中任何毒,好东西啊,不拿的话以后会后悔的)
  拿完后出洞,在野店外可以找到10000元(很多哦,等一下京城买东西的),再进入野店触发剧情,盖罗娇和石长老战斗,被赤血毒焰所伤,灵儿被剑圣抓走。(不要急着走,野店里有不少好东西,还有第2个练蛊皿)
  接着月如会说去长安城看云姨(月如的姨妈),于是二人往长安城出发。
  往左上方走,到长安城郊,在过桥就可以到长安了,在长安先和船家说话,剧情后云姨出现,交谈完毕后会到达尚书府外,现在就先进去吧。
  在尚书府剧情后先要做几件事1在尚书府大厅的2F找蜡烛,檀香,符纸,2如果之前把长鞭卖了的话云姨房间还有一个(长鞭是月如结局必需品)
  再往左走,到达尚书府花园沿路走,看见有2个人看着的地方就是刘晋元的居住点了
  上2F,进房间可以触发剧情(在刘晋元的房间可以捡到血海棠)(月如结局必需品)
  出来后丫鬟来通知2人用餐,剧情后月如提出带逍遥去京城玩。
  在玩的时候要做如下几件事1把包袱还给古董商的老婆(可学到灵葫咒),2去武器铺买武器(要注意1这里的兵器相当贵,多带些钱。2要触发月如结局必须买“金童剑,玉女剑,金蛇鞭这3样东西,如果要月如以后可以使用万里狂沙的话可以再买一个金蛇鞭)3买暗器(店面在在澡堂外面的可以出围栏的地方绕到围栏外面,然后一直从围栏外面走到那边去。)这里的暗器要至少各买1个,引路蜂要买5个以上(以后有用)(梅花镖,袖里剑,银针,吸星锁,捆仙绳,雷火珠、透骨钉、无影神针这些暗器都是月如结局需要的)4如果时间够的话可以去澡堂洗澡(只有月如可以进)(里面有鹤顶红和断肠草)5逛妓院(只有逍遥可以进)这里可以找姑娘(不是很恶心的,而且这姑娘还会做打油诗,蛮有意思的)6和以前苏州遇到的算命仙对话逍遥因为算命仙帮他算得很准所以赔他500元钱得到一句忠告7妓院右边可以遇到一位乞丐他会要你身上的一半金钱告诉你一个消息(这是游戏进行下去的关键,一定要给)给他钱后再往上走可以遇到尚书府的丫鬟,她说有事要2人回去
  回到尚书府看见林天南来了,林天南和逍遥剧情后会过招(可以从他身上偷得龙泉剑,偷完后就加防吧,不用打因为他打不死的),过完招后林天南走了,逍遥和月如感情升温中(这段很感动的,吃到老玩到老)
  突然彩依出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彩依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出来啊!!!),剧情后去刘晋元房间,只见刘晋元打翻了汤碗,彩依用法术让刘晋元睡着了。
  出刘晋元房间来到花园触发剧情,剧情后云姨给2人30000元钱去请道士作法收惊(这里每当你钱少于15000时可以再来问云姨要,一共可以要3次)(哇!尚书府的果然有钱啊!)
  再来到客栈2F,可以找到茅山道士,他会开出15000的价,答应他(不答应游戏无法进行下去)
  再回到尚书府看茅山道士装模作样后他因为法器失效而溜了(这时我和月如想的一样,花了大把银子请了个大笨蛋)
  出刘晋元房间可以看见一只蝴蝶飞过,而尚书府的人全被迷香弄晕了,于是2人屏住呼吸出了尚书府
  在尚书府外可以看到水面上有一个人飘着一个人,逍遥看他太可怜了就把它捞起来,想不到这人竟是逍遥的师傅酒剑仙,交谈后酒剑仙察觉到尚书府内有妖气,于是要作法破妖气。他让逍遥去找4样东西(蜡烛,符纸,檀香,还有一壶酒)(蜡烛,符纸,檀香可以在云姨房找到,酒可以去客栈买)(推荐如果身上酒不足的话多买一些买个10瓶以上吧!以后有用。)
  收集完以上物品后酒剑仙就会作法破妖气,不过也睡着了,于是月如决定自己去
  接着走到尚书府花园(刘晋元房间外的凉亭处)可以看到月如正在和一只蝶精对持着,其实这蝶精就是彩依,她这样是要救刘晋元,可是月如听不进去,于是开打(这战也是打不过的,不过彩依身上可以偷得“天仙玉露”,只要坚持几回合就会触发后续剧情)
  接着彩依抱着刘晋元往某个方向飞了,于是2人追上(往逍遥与林天南决斗的地方走,在右方可以看到通道)
  里面是一个迷宫(蛮难的,而且几乎没宝箱,而且怪物的经验也很少),所以直接走就行了
  逛到一处地方一只黑蜘蛛突然出现拦住2人去路(没什么难度,加防加血,打下去就行了)
  打败黑蜘蛛后往里走就可以找到彩依,彩依和另一个女妖对持着,原来刘晋元在路上走时看到一只蜘蛛(毒娘子)要吃掉一只小蝴蝶(彩依)他过去救了蝴蝶而被蜘蛛咬了一口,于是刘晋元身上中了缠魂丝,彩依为了报恩来到刘晋元家寻找拯救刘晋元的办法。
  正当毒娘子要吃了彩依时,在一旁听到真相的2人出现帮助彩依打毒娘子(这战要打2场,第一场可以偷得丝衣,难度不大,而第2场是必败战斗,她的法术很厉害,尤其是狂雷)(要坚持7回合左右就可以结束)
  正当2人失败时,酒剑仙赶了过来杀了毒娘子并且得到雷灵珠,接着就是一段很感人的剧情:彩依为了救刘晋元牺牲了自己的千年修行来换得刘晋元的十年寿命,自己看吧!(而且之后月如和逍遥的对话也很感人的)
  接着2人问酒剑仙认不认识独孤剑圣,酒剑仙说独孤剑圣是他师兄,于是2人为了拯救灵儿决定去蜀山
  到达蜀山后先进入,和独孤剑圣对话后进入右边的房间发现玉佛珠。小石头告知逍遥灵儿被剑圣抓入锁妖塔,逍遥得知后很是气愤,2人决定去锁妖塔救灵儿,酒剑仙见拦不住就把逍遥叫道后院,得知李逍遥心意已决后就传授逍遥“仙风云体术”(身法暂时增加9回合),醉仙望月步(5回合内连续攻击2次)(最有用的招之一配合天罡战气几乎等于无敌)和酒神咒(耗尽全身真气召唤酒神攻击敌人)(游戏中最强招式,只能用九次,消耗酒,而且每放过此招之后会耗损现有的全部真气)还给了逍遥雷灵珠,若干符咒和2瓶酒。逍遥叫月如不要跟自己涉险,月如执意要跟,2人于是决定一起救灵儿(这里的剧情也很感动的)。
  离开蜀山后到达锁链桥,这里的雷公使用雷属性攻击(戴上雷灵珠问题就不大了)还有从一脸黑胡的胖汉那里可以偷得“捆仙绳”(月如结局必需)这里要拿天师道袍。
  经过2张地图后就可以进入锁妖塔外围(这里注意从正门走没用,要先走右上方有一个八卦的地方,镇狱冥王会出现,一番交谈后2人得以进入锁妖塔。
  首先是锁妖塔1-4F在这里要注意,此塔内有一种龙经验有很多金钱也有很多,都是525,推荐在这里使用SL大法练级(如果可以的话把月如练到35级让她学到万里狂沙。)别忘了拿天师帽(用了很久的皮帽终于可以换了)
  接着是锁妖塔5-8F在这里要注意7F(1锁妖塔7F有BOSS战,比较难还是加防,注意补血,2此处宝箱“凤鸣刀”非拿不可)(月如结局必须),3另一边宝箱有10000文钱(另:和此处BOSS作战前可以拿到“七星剑”注意装备上)
  接着是锁妖塔9层,这一层先要拿宝箱“双龙剑”(灵儿最强的剑),接着去调查罐子,于是天鬼皇出现,战斗(在他身上可以偷得“天香续名露”,这场战斗有些难度,没耐心的玩家直接酒神+乾坤一掷就可以和他说再见了,想节约钱或者真气的就和他慢慢耗),打完后天鬼皇会为你们打开之前无法打开的铁门让你们前往下一层
  接下来一层在传送点前有个“沉思鬼”问一个问题,请右边的“书中仙”帮忙解答,即可进入剑柱
  剑柱的唯一宝箱“灵心珠”也是必拿(月如结局必需品)
  在剑柱的最顶端找到灵儿,之后是一段剧情(逍遥恢复记忆,回忆与灵儿的往事),他们3人定下三人永远不分开的誓言(很感人的),正在此时镇狱冥王出现,质问逍遥私放罪犯(灵儿)于是开打(很难打的战斗,不是说他攻击多强,而是血厚,没耐心的还是可以用酒神+乾坤一掷来灭掉他,有耐心的就和他耗吧)
  打完后灵儿加入去找锁妖塔剑柱并加以破坏,于是3人立刻采取行动。
  下化妖水的地方就在剑柱的某个岔路(就是血池里有旋涡的地方),靠近此处就可以下去。
  在里面要打败7条龙(除了金龙以外,其余的龙全用天罡战气+醉仙望月步+攻击的战法打,灵儿补血。金神龙因为防御很高就用酒神打)(乾坤一掷千万别用,在这里战斗只能得经验不能拿金钱)
  破坏完最后的剑柱后锁妖塔倒塌,月如为了救灵儿和逍遥被一块板砸到,香消玉损(想哭)。蜀山2圣远看着这一切,剑圣赶来阻止。
  剑圣将其送到“圣姑”家抢救,(此处会回忆与月如的剧情)灵儿垂危,需要凤凰蛋、麒麟角医治,逍遥痊愈后出门在门口可摘的香蕉,先去神树林找凤凰蛋(圣姑家有很多好东西,记得搜一下哦)!
  这里的迷宫不算难,先遇到2只小猴子,再分别给他们香蕉,在沿路走即可,金翅凤凰为了守卫凤凰蛋而与逍遥战斗(很难,先加防,再使用天罡战气+醉仙望月步+砍打,酒神也行,不过金翅凤凰身上可以偷到3个凤凰羽毛。)
  打完后阿奴出现守卫凤凰蛋,李逍遥和阿奴争抢,结果逍遥摔下树昏迷。
  在树下阿奴用灵儿的相貌施展“赎魂咒”救醒了逍遥,逍遥醒来后错把阿奴当成了灵儿,抱了阿奴,接下来听完阿奴解释后要去一个树洞,到达树洞,这里要找到孔雀胆(月如结局需要,而且目前如果不修改就这里可以拿到一个,所以要谨慎使用),磐龙剑(数值增加很多)
  先到一个树洞里里面有4个宝箱,阿奴开了一个结果没她要找的东西,原来阿奴要来此处找水灵珠来解除苗疆的干旱,这样白苗族和黑苗族就不会打仗了,逍遥见她小小年纪有这种志向决定帮助她找水灵珠。
  把树洞的宝物搜刮后从上方离开(离开时要扳动一个机关门才会开),出来后先去有桃树的地方(本来进不去,要先靠近在物品中使用“风灵珠”就可以把雾吹散从而进入,进入后是一个迷宫,走吧(其中的敌人莲花女可以偷到“天仙玉露”),走一段后可以到达桃源村,但是里面的人一见到两人就躲避,到最后终于有个女孩跟我们交谈,她说叫阿桃,她的爹爹被一个妖怪道人抓走了,让逍遥他们把她爹爹救出,并且旁边的村民说一个叫宋贺文的人恩将仇报,把桃源村有宝物的事情说给了妖怪道人听,给这村庄带来了很多麻烦,而阿奴认出了这个妖怪道人是木道人,逍遥一听就表示愿意帮忙。(这里有“食蛊鸟:可以拿,方法是:现在桃源村找到食蛊鸟,它看到我们就逃了,追上它又逃,把它逼入死角后阿奴用很多蛊虫喂它,于是食蛊鸟加入)(以后有用)
  往阿桃左边走可以走到下一段迷宫(注意:这里一定要捡到“七彩玉灵芝”月如结局必需品)
  走到最后可以遇到宋贺文,逍遥很生气,问他为什么要害村民,宋贺文和逍遥解释说全是木道人干的,于是逍遥2人去找木道人算账。
  再往里走遇到木道人双方一言不和于是开打(当心他的镇天鼎,就是天上掉钟的那招,其余只要注意加防和补血就行了)打完后可以得金罡珠(防+99),阿桃和宋贺文喜结连理,宋贺文成为桃源村的一员,而村长为了感谢逍遥2人送了寿葫芦给我们(真气体力每回合+20)
  用引路蜂出来后往圣姑家走,得知阿奴是圣姑的徒弟,圣姑要2人去找麒麟角。
  出圣姑家后走最靠近圣姑家的树洞来到灵山,灵山再往右走过桥就是大理了。
  大理城是最后一个可以交易物品的城镇,里面买的东西很好(金蚕王也有9000一个)(如果要玩月如结局的话要买以下装备:天蚕丝带,天蚕宝衣,虎皮靴,乾坤镜等等)金蚕王越多越好最好凑满9个或以上(月如结局需要金蚕王9个)。大理还有暗器店(如果之前在长安没注意买暗器就只有在这里有了)
  先来到会议大厅,因为逍遥不是大理城的所以阿奴上去见她的娘亲,她求娘亲让她进入火麒麟洞,南蛮王不应允,于是阿奴心生一计,和逍遥来到火麒麟洞外,用计谋骗过守卫后成功进入麒麟洞。
  麒麟洞是一个迷宫要走2段(里面最难打的就是火龙,经验值也是蛮高的600一场,可以在这里略微练点等级。)
  来到终点见到火麒麟,阿奴调皮,上前拔掉火麒麟的胡须,火麒麟被激怒开打(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加防补血就行了)。
  打完后取得火灵珠和麒麟角之后,火麒麟让逍遥离开大理之前去一次女娲神殿,2人谢过火麒麟后离去。
  神殿就在火麒麟洞的右边,在里面找到一个石像,逍遥感觉这石像和灵儿有些相似想上去一看究竟,没想到石像发出一股力量将逍遥吸进去了。
  在一处黑暗的地方,一位女娲族的人出现,问他是否是真心爱着灵儿,逍遥听出这就是灵儿的娘亲,灵儿的娘亲巫后让逍遥回到了十年前去完成一个重要的使命(注意从这里以后有一段时间都是逍遥一人孤身作战所以请准备周全吧!)
  画面回到了一个很陌生的地方,逍遥见前面有一个很像阿奴的人站着,向她询问得知她叫阿蛮(阿奴的母亲),而这里是黑苗族的都城南绍,并提醒逍遥前面有黑苗族的人来了要逍遥小心。
  沿路走可以遇到一个老妇人带着一个小女孩,后面有黑苗族的人在追杀,逍遥帮她们挡住敌人让她们逃走(这里要进行2场战斗,第一场不难两个“剑神”就搞定了,第2场也只是血多而已,也不难)顺利打完后老妇人和小女孩骑着凤凰飞走了,而逍遥则穿上黑苗族的服装去打探消息。
  后面的在这里有http://tieba.baidu.com/f?kz=742158019
  此后还要再走一次乱葬岗和黑水镇,鹿茸,这里和老仙剑差不多,(在韩医仙家门口上方的银杏树上可以摘得银杏,去渔夫家可以拿到钓竿,逍遥和月如上路寻找灵儿:1买药,级低的就用御剑术+一阳指打)
  打完蛇妖男后进入大厅,大厅的宝物很多要多拿一些(尤其是灵心符)
  接下来往上走,他们身上可以偷到袖里剑,逍遥和月如去探查(月如正式加入)(现在先不要调整月如的装备,他们会准备500元让你偷的100+400),沿路走(敌人轻松干掉),即使避不开,不过还是要注意补血)
  走回家后会自动触发剧情拿到人参,在转角处遇到月如,谈完话后月如加入(这时可以帮她调整装备,越女剑帮她装上吧,最主要是狐妖女会用回梦让你睡觉,剧情后别忘了检月如掉的兵器(越女剑,此战唯一值得投资的地方便是从石长老身上偷到毒龙砂)
  输掉后触发剧情,灵儿离去,隐龙窟现在的敌人比之前的要少得多,可以轻松避开,雪莲子,帮逍遥和月如尽量练到13级以上(去找2只大红蛇和一只小蛇的组合)(打法用月如的合击,敌人也不强可以轻松通过,大厅。剧情过后冬梅会说西厢房有妖怪!)
  经过3个地图可以到达将军冢,这里的迷宫比较复杂,建议多逛逛(这里面的白无常可以偷到吸星锁)(月如结局需要物品之一)
  经过一段时间后,再穿过回廊来到内殿要和狐妖女打(比较难,睡觉后用雷咒狂劈你,因为等一下她会离开。
  这里和老仙剑不一样。
  往左上方走可以到达乱葬岗,这里也有敌人掉好宝(就是那个拿菜刀的老太太,打死它可以拿孟婆汤)(如果要接下来的BOSS战打的顺利些就请拿个10份以上吧,先调查2人得知韩梦慈被抓到鬼阴山,一个姓石的长老说要灵儿去交换韩梦慈,于是众人前往鬼阴山。
  鬼阴山迷宫不复杂,因为它会群攻)注意些即可打败。
  打败BOSS后掉入地底的血池(初到这里的人眼睛肯定不舒服,老仙剑只要找齐银杏,把月如练到13级也可以用七诀剑气轻松解决掉  希望对你有帮助吧,发现韩医仙和阿宝被捆绑,只能靠砍)
  走到尽头会遇到赤鬼王(注意:它会用“夺魂”中者一定几率死亡,此时用孟婆汤复活,第3场智修大师只要注意他的“佛法无边”即可,再出村往上走可以遇到一个猎户,他说在前面放置了捕兽夹,走过去捡起来再引鹿到路径上,再用捕兽夹放置到路上,1000钱等)
  再进客栈赌坊(就是客栈1F的那个房间),要打3流氓(老样子,加血加防,尤其是梅花镖和袖里剑,月如结局必需品)
  剧情后去林家堡(就是之前有很多人围着进不去的地方,跟着剧情走就行了,依次要去的地方是西厢房,中庭,来到出口就要打鬼将军了(可以偷到青铜甲,先让逍遥帮月如加天罡战气,第2回合用合击可以损大红蛇300+的血就打的很快了)(还是注意补血,另:月如的毒抗不高,被毒喷一下会损很多血的)
  路上尽量检宝!)(现在剑的攻击比鞭高很多)
  进入隐龙窟,可以多刷几次),月如便飞奔了出去,李逍遥随即跟上,在房间外可以看到月如和一个女飞贼对持着,逍遥上前加入战斗(此战比较难,后三样是逍遥找的),和它打(没难度:先打掉一把。
  在扬州城里先要做几件事(1找到磨刀师傅把你的生锈铁剑和2500交给他,他会帮你做成一把新的剑。2买武器防具(尤其是九节鞭,月如结局必须),3搜刮。做完后来到客栈和老板对话2人住宿(这里的剧情很好,韩梦慈下落不明,而且连隐蛊和金蚕王也能炼化出来)
  出鬼阴坛走一段路到达扬州城(只要一进扬州城就无法出去了。。
  进入苏州城,先打月如(注意加防和补血)(即使有7级也只用单人攻击就好

其他回答

李逍遥房间有皮帽和木鞋(必拿,尤其是皮帽,MS只有到锁妖塔才能找到比皮帽更强的头戴装备),在客栈里可以找到200+15+50钱,李大娘再给50,除了会风咒的那个,其余怪只能损你一格血)
按流程走到水月宫后可以找到苗刀,还可以找到护肩(也弄上),再在曾伯那里买到铁护腕(铁履别买,注意补血,级低的就用御剑术+一阳指打)
打完蛇妖男后进入大厅,月如结局必需品)
剧情后去林家堡(就是之前有很多人围着进不去的地方,开始比武招亲(注意:因为灵儿不参战,逍遥加防只能用在仙灵岛找到的金刚符,注意加血,走一段路入村后线一直往右上方走到韩家医馆的最里面找到灵儿(搜刮别忘了),很贵)
和水生叔和张四对话后回村得知婶婶生病,不需要加真元护体,直接打就行了,再把韩医仙给你的药方给在门口煎药的阿宝,上仙灵岛后拿龙涎草,打死它可以拿孟婆汤)(如果要接下来的BOSS战打的顺利些就请拿个10份以上吧!)
经过3个地图可以到达将军冢,鲤鱼,鹿茸,月如结局必需品)
出客栈先和秀兰对话,(在韩医仙家门口上方的银杏树上可以摘得银杏,可以轻松避开,即使避不开,把月如练到13级也可以用七诀剑气轻松解决掉,不过还是要注意补血)
走回家后会自动触发剧情拿到人参,雪莲子,何首乌
接着剧情跳到逍遥那里找银杏,进入后有战斗(在这里可以练到4级)(其实可以练到更多,不过我没耐心,而且这里怪的经验少)(不用怕死,要从密道走,刚进入寺突然有一只老虎跳出来,和它打(没难度,随便轰即可)
再入寺,要打3场战斗,也不要补血)
从梦里醒来对话后,银杏,鲤鱼,之后只要有耐心就可以升不少级哦)(而且它还会掉龙涎草,可以多刷几次)。
往左上方走可以到达乱葬岗,加血加防,再偷窃,他们身上可以偷到袖里剑,铁护腕,梅花镖,尤其是梅花镖和袖里剑,何首乌(她说要回家一次,往右边黑黑的地方走就可以进入黑水镇,不过先要记得给灵儿加血)
剧情后回仙灵岛(此时可以带灵儿去十里坡练级,来回2次要打2个流氓(也没什么好注意的,水月宫里有很多补品,敌人是3把扫帚,依次要去的地方是西厢房,走过去捡起来再引鹿到路径上,大厅的宝物很多要多拿一些(尤其是灵心符)
接下来往上走,再穿过回廊来到内殿要和狐妖女打(比较难,最主要是狐妖女会用回梦让你睡觉,睡觉后用雷咒狂劈你,所以嘛睡觉后注意解掉,先到玉佛寺,先打月如(注意加防和补血)(即使有7级也只用单人攻击就好,先让李逍遥用飞龙探云手偷一下可以得1000元钱。
往苏州城里走,剧情后离开仙灵岛,在码头遇到阿奴,剧情后可以拿蛊卵(闪光点)
接着按剧情回客栈对李大娘使用紫金丹,晚上不可以从楼梯走,再往左上方走到有人看守的桥那边可以让你出村,雪莲子,另,再注意补血就行了)
打完后她会留下一把石钥匙(先去大门处用物品“石钥匙”打开大门,去渔夫家可以拿到钓竿,再出村往上走可以遇到一个猎户,遇到苗人头领,剧情后有一小支线(做不做无所谓)(参见其它攻略)
接着去十里坡(这里等级低的要小心些,怪的攻击不差),在这里可以练到7级(前提是有耐心,建议多逛逛(这里面的白无常可以偷到吸星锁)(月如结局需要物品之一)
经过一段时间后,来到出口就要打鬼将军了(可以偷到青铜甲,没什么难的这家伙就是血多,并且要经常使用灵儿的“五气朝元”加血,因为它会群攻)注意些即可打败。
打败BOSS后掉入地底的血池(初到这里的人眼睛肯定不舒服,一片红),(要注意检无影毒)要踩一种六角形的类似于石头就可以连接通路,(这里有一种“血云雾”也会分身,并且它会掉“腾云符”可以卖很多钱)(注意:血云雾是不吃属性攻击的,只能靠砍)
走到尽头会遇到赤鬼王(注意:它会用“夺魂”中者一定几率死亡,此时用孟婆汤复活,它还会群攻
也要经常使用灵儿的“五气朝元”加血)(它身上有血玲珑*2和十里香偷,其中血玲珑是触发月如结局必需品)
打完后得到土灵珠和引路蜂,小石头指点我们要用引路蜂脱离迷宫,我们就照做吧!
此后还要再走一次乱葬岗和黑水镇,回到白河村(注意:除掉尸妖后骆记米行就不卖武器防具了)
回到韩医仙家,发现韩医仙和阿宝被捆绑,韩梦慈下落不明,先调查2人得知韩梦慈被抓到鬼阴山,一个姓石的长老说要灵儿去交换韩梦慈,于是众人前往鬼阴山。
鬼阴山迷宫不复杂,敌人也不强可以轻松通过。(注意找宝物,鬼阴山的宝物也很多)
接下来是鬼阴坛,鬼阴坛有一个适合练级的敌人(就是2个胖苗经验值220,钱480)(比某些攻略里的蓝色苗人要好打而且经验值更多)(迷宫里最值得找的就是戒刀)
来到出口先往右上方走调查韩梦慈,可以触发后续剧情,要和石长老打(不要抵抗,你绝对打不过他,而且即使打赢经验值也很少,此战唯一值得投资的地方便是从石长老身上偷到毒龙砂)
输掉后触发剧情,灵儿离去,小石头离去,逍遥和月如上路寻找灵儿。(出鬼阴坛前可以在宝箱内得到练蛊皿)(绝对的好东西可以炼化物品,而且连隐蛊和金蚕王也能炼化出来)
出鬼阴坛走一段路到达扬州城(只要一进扬州城就无法出去了,所以如果之前没拿练蛊皿的就赶快去拿吧)。
在扬州城里先要做几件事(1找到磨刀师傅把你的生锈铁剑和2500交给他,他会帮你做成一把新的剑。2买武器防具(尤其是九节鞭,月如结局必须),3搜刮。做完后来到客栈和老板对话2人住宿(这里的剧情很好,月如MS已经喜欢上逍遥了)
晚上2人在休息,突然门外传来一声有贼,月如便飞奔了出去,李逍遥随即跟上,在房间外可以看到月如和一个女飞贼对持着,逍遥上前加入战斗(此战比较难,尤其是女飞在的火焰,这时你的等级应该没有20,所以就先用金刚符顶着,再打吧!注意补血,使用天师符法和一阳指)
打完后女飞贼逃跑2人去追(这里月如脸红了o(∩_∩)o...)
客栈外面是一个迷宫,也是可以练级的(方法:2人当中的任何一个装备“土灵珠”再装备上土灵珠的那个人发动合击,就看到山神的泰山压顶,压一次敌人就死了,有100经验的也有150经验的,全打完后经验很可观哦)(我在这里升到逍遥22级月如20级)
到迷宫终点打女飞贼(这次他旁边有2个小敌人,就先用天剑和斩龙诀灭掉2个小敌人,再和打第一战时一样)(真元护体+天师符法+一阳指)
打完后先把布包还给古董商,还完后去寡妇家(就是扬州城内有一口井,在井的左边),剧情后月如吃醋离开,追回月如,知道井里有古怪,于是二人决定去井里探查。
到了井里竟是别有洞天,走到楼梯口上去,里面有很多宝箱,全拿了(尤其是隐蛊),拿完后再调查紫金葫芦,自动触发剧情,逍遥月如被当成女飞贼进了衙门,月如还被关了起来,逍遥答应太守调查女飞贼的事情还他们清白。
现在可以先去看看月如(进牢房是要钱的200元,第3个人可以不给钱),在牢房内可以找到天仙玉露。
现在去刚刚去过的寡妇家,走到一块地砖上密门打开,进入(其实就是刚刚拿很多宝箱的地方),现在你要带着逍遥走回井下迷宫的出发点,遇到女飞贼,开打(先使用隐蛊,再用两次天剑,级低的用3次万剑诀先灭掉旁边两个小敌人,隐蛊效果消失后再加防,注意补血,用天师符法打)
剧情后太守还月如和逍遥清白,并让两人出城。(出城前先去磨刀师傅处拿到“青锋剑”。
出了扬州城是蛤蟆山,路上走就行了(不需要练级),走到半路可以遇到一个书生他付你们2000文让你们送他过山(先不答应,他就会把价位加到3000元),再沿路走,走到半路遇到一个御剑飞行而来的老人,让你们回头,因为前面有血光之灾,2人要赶路所以就婉拒了他,而月如认出了这位老人就是蜀山的掌门人独孤剑圣,书生害怕所以回头走了。
继续走,走到下一个场景会遇到已经死掉的古董商(调查他可以拿到布包),再往前走遇到一位女子,她挡住了我们的去路不让我们走,于是2人决定进去问路。
进山洞这里是一个小迷宫,沿路走即可(也不需要练级),走到最后遇到女子,女子让2人出去,于是出去后2人怀疑此女子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所以又进入,走到迷宫最后会遇到此女子和一个蛤蟆精,开打(此战要注意月如的血量,因为月如的毒抗很低,在蛤蟆身上可以偷到九阴散,金蟾鬼母身上可以偷到断肠草,想快些结束战斗就用天罡战气+乾坤一掷结束战斗,想爽的就慢慢耗就行了)(断肠草必偷,月如结局的必需品)
打完后先调查死掉的大蛤蟆可以拿到“五毒珠”(不会中任何毒,好东西啊,不拿的话以后会后悔的)
拿完后出洞,在野店外可以找到10000元(很多哦,等一下京城买东西的),再进入野店触发剧情,盖罗娇和石长老战斗,被赤血毒焰所伤,灵儿被剑圣抓走。(不要急着走,野店里有不少好东西,还有第2个练蛊皿)
接着月如会说去长安城看云姨(月如的姨妈),于是二人往长安城出发。
往左上方走,到长安城郊,在过桥就可以到长安了,在长安先和船家说话,剧情后云姨出现,交谈完毕后会到达尚书府外,现在就先进去吧。
在尚书府剧情后先要做几件事1在尚书府大厅的2F找蜡烛,檀香,符纸,2如果之前把长鞭卖了的话云姨房间还有一个(长鞭是月如结局必需品)
再往左走,到达尚书府花园沿路走,看见有2个人看着的地方就是刘晋元的居住点了
上2F,进房间可以触发剧情(在刘晋元的房间可以捡到血海棠)(月如结局必需品)
出来后丫鬟来通知2人用餐,剧情后月如提出带逍遥去京城玩。
在玩的时候要做如下几件事1把包袱还给古董商的老婆(可学到灵葫咒),2去武器铺买武器(要注意1这里的兵器相当贵,多带些钱。2要触发月如结局必须买“金童剑,玉女剑,金蛇鞭这3样东西,如果要月如以后可以使用万里狂沙的话可以再买一个金蛇鞭)3买暗器(店面在在澡堂外面的可以出围栏的地方绕到围栏外面,然后一直从围栏外面走到那边去。)这里的暗器要至少各买1个,引路蜂要买5个以上(以后有用)(梅花镖,袖里剑,银针,吸星锁,捆仙绳,雷火珠、透骨钉、无影神针这些暗器都是月如结局需要的)4如果时间够的话可以去澡堂洗澡(只有月如可以进)(里面有鹤顶红和断肠草)5逛妓院(只有逍遥可以进)这里可以找姑娘(不是很恶心的,而且这姑娘还会做打油诗,蛮有意思的)6和以前苏州遇到的算命仙对话逍遥因为算命仙帮他算得很准所以赔他500元钱得到一句忠告7妓院右边可以遇到一位乞丐他会要你身上的一半金钱告诉你一个消息(这是游戏进行下去的关键,一定要给)给他钱后再往上走可以遇到尚书府的丫鬟,她说有事要2人回去
回到尚书府看见林天南来了,林天南和逍遥剧情后会过招(可以从他身上偷得龙泉剑,偷完后就加防吧,不用打因为他打不死的),过完招后林天南走了,逍遥和月如感情升温中(这段很感动的,吃到老玩到老)
突然彩依出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彩依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出来啊!!!),剧情后去刘晋元房间,只见刘晋元打翻了汤碗,彩依用法术让刘晋元睡着了。
出刘晋元房间来到花园触发剧情,剧情后云姨给2人30000元钱去请道士作法收惊(这里每当你钱少于15000时可以再来问云姨要,一共可以要3次)(哇!尚书府的果然有钱啊!)
再来到客栈2F,可以找到茅山道士,他会开出15000的价,答应他(不答应游戏无法进行下去)
再回到尚书府看茅山道士装模作样后他因为法器失效而溜了(这时我和月如想的一样,花了大把银子请了个大笨蛋)
出刘晋元房间可以看见一只蝴蝶飞过,而尚书府的人全被迷香弄晕了,于是2人屏住呼吸出了尚书府
在尚书府外可以看到水面上有一个人飘着一个人,逍遥看他太可怜了就把它捞起来,想不到这人竟是逍遥的师傅酒剑仙,交谈后酒剑仙察觉到尚书府内有妖气,于是要作法破妖气。他让逍遥去找4样东西(蜡烛,符纸,檀香,还有一壶酒)(蜡烛,符纸,檀香可以在云姨房找到,酒可以去客栈买)(推荐如果身上酒不足的话多买一些买个10瓶以上吧!以后有用。)
收集完以上物品后酒剑仙就会作法破妖气,不过也睡着了,于是月如决定自己去
接着走到尚书府花园(刘晋元房间外的凉亭处)可以看到月如正在和一只蝶精对持着,其实这蝶精就是彩依,她这样是要救刘晋元,可是月如听不进去,于是开打(这战也是打不过的,不过彩依身上可以偷得“天仙玉露”,只要坚持几回合就会触发后续剧情)
接着彩依抱着刘晋元往某个方向飞了,于是2人追上(往逍遥与林天南决斗的地方走,在右方可以看到通道)
里面是一个迷宫(蛮难的,而且几乎没宝箱,而且怪物的经验也很少),所以直接走就行了
逛到一处地方一只黑蜘蛛突然出现拦住2人去路(没什么难度,加防加血,打下去就行了)
打败黑蜘蛛后往里走就可以找到彩依,彩依和另一个女妖对持着,原来刘晋元在路上走时看到一只蜘蛛(毒娘子)要吃掉一只小蝴蝶(彩依)他过去救了蝴蝶而被蜘蛛咬了一口,于是刘晋元身上中了缠魂丝,彩依为了报恩来到刘晋元家寻找拯救刘晋元的办法。
正当毒娘子要吃了彩依时,在一旁听到真相的2人出现帮助彩依打毒娘子(这战要打2场,第一场可以偷得丝衣,难度不大,而第2场是必败战斗,她的法术很厉害,尤其是狂雷)(要坚持7回合左右就可以结束)
正当2人失败时,酒剑仙赶了过来杀了毒娘子并且得到雷灵珠,接着就是一段很感人的剧情:彩依为了救刘晋元牺牲了自己的千年修行来换得刘晋元的十年寿命,自己看吧!(而且之后月如和逍遥的对话也很感人的)
接着2人问酒剑仙认不认识独孤剑圣,酒剑仙说独孤剑圣是他师兄,于是2人为了拯救灵儿决定去蜀山
到达蜀山后先进入,和独孤剑圣对话后进入右边的房间发现玉佛珠。小石头告知逍遥灵儿被剑圣抓入锁妖塔,逍遥得知后很是气愤,2人决定去锁妖塔救灵儿,酒剑仙见拦不住就把逍遥叫道后院,得知李逍遥心意已决后就传授逍遥“仙风云体术”(身法暂时增加9回合),醉仙望月步(5回合内连续攻击2次)(最有用的招之一配合天罡战气几乎等于无敌)和酒神咒(耗尽全身真气召唤酒神攻击敌人)(游戏中最强招式,只能用九次,消耗酒,而且每放过此招之后会耗损现有的全部真气)还给了逍遥雷灵珠,若干符咒和2瓶酒。逍遥叫月如不要跟自己涉险,月如执意要跟,2人于是决定一起救灵儿(这里的剧情也很感动的)。
离开蜀山后到达锁链桥,这里的雷公使用雷属性攻击(戴上雷灵珠问题就不大了)还有从一脸黑胡的胖汉那里可以偷得“捆仙绳”(月如结局必需)这里要拿天师道袍。
经过2张地图后就可以进入锁妖塔外围(这里注意从正门走没用,要先走右上方有一个八卦的地方,镇狱冥王会出现,一番交谈后2人得以进入锁妖塔。
首先是锁妖塔1-4F在这里要注意,此塔内有一种龙经验有很多金钱也有很多,都是525,推荐在这里使用SL大法练级(如果可以的话把月如练到35级让她学到万里狂沙。)别忘了拿天师帽(用了很久的皮帽终于可以换了)
接着是锁妖塔5-8F在这里要注意7F(1锁妖塔7F有BOSS战,比较难还是加防,注意补血,2此处宝箱“凤鸣刀”非拿不可)(月如结局必须),3另一边宝箱有10000文钱(另:和此处BOSS作战前可以拿到“七星剑”注意装备上)
接着是锁妖塔9层,这一层先要拿宝箱“双龙剑”(灵儿最强的剑),接着去调查罐子,于是天鬼皇出现,战斗(在他身上可以偷得“天香续名露”,这场战斗有些难度,没耐心的玩家直接酒神+乾坤一掷就可以和他说再见了,想节约钱或者真气的就和他慢慢耗),打完后天鬼皇会为你们打开之前无法打开的铁门让你们前往下一层
接下来一层在传送点前有个“沉思鬼”问一个问题,请右边的“书中仙”帮忙解答,即可进入剑柱
剑柱的唯一宝箱“灵心珠”也是必拿(月如结局必需品)
在剑柱的最顶端找到灵儿,之后是一段剧情(逍遥恢复记忆,回忆与灵儿的往事),他们3人定下三人永远不分开的誓言(很感人的),正在此时镇狱冥王出现,质问逍遥私放罪犯(灵儿)于是开打(很难打的战斗,不是说他攻击多强,而是血厚,没耐心的还是可以用酒神+乾坤一掷来灭掉他,有耐心的就和他耗吧)
打完后灵儿加入去找锁妖塔剑柱并加以破坏,于是3人立刻采取行动。
下化妖水的地方就在剑柱的某个岔路(就是血池里有旋涡的地方),靠近此处就可以下去。
在里面要打败7条龙(除了金龙以外,其余的龙全用天罡战气+醉仙望月步+攻击的战法打,灵儿补血。金神龙因为防御很高就用酒神打)(乾坤一掷千万别用,在这里战斗只能得经验不能拿金钱)
破坏完最后的剑柱后锁妖塔倒塌,月如为了救灵儿和逍遥被一块板砸到,香消玉损(想哭)。蜀山2圣远看着这一切,剑圣赶来阻止。
剑圣将其送到“圣姑”家抢救,(此处会回忆与月如的剧情)灵儿垂危,需要凤凰蛋、麒麟角医治,逍遥痊愈后出门在门口可摘的香蕉,先去神树林找凤凰蛋(圣姑家有很多好东西,记得搜一下哦)!
这里的迷宫不算难,先遇到2只小猴子,再分别给他们香蕉,在沿路走即可,金翅凤凰为了守卫凤凰蛋而与逍遥战斗(很难,先加防,再使用天罡战气+醉仙望月步+砍打,酒神也行,不过金翅凤凰身上可以偷到3个凤凰羽毛。)
打完后阿奴出现守卫凤凰蛋,李逍遥和阿奴争抢,结果逍遥摔下树昏迷。
在树下阿奴用灵儿的相貌施展“赎魂咒”救醒了逍遥,逍遥醒来后错把阿奴当成了灵儿,抱了阿奴,接下来听完阿奴解释后要去一个树洞,到达树洞,这里要找到孔雀胆(月如结局需要,而且目前如果不修改就这里可以拿到一个,所以要谨慎使用),磐龙剑(数值增加很多)
先到一个树洞里里面有4个宝箱,阿奴开了一个结果没她要找的东西,原来阿奴要来此处找水灵珠来解除苗疆的干旱,这样白苗族和黑苗族就不会打仗了,逍遥见她小小年纪有这种志向决定帮助她找水灵珠。
把树洞的宝物搜刮后从上方离开(离开时要扳动一个机关门才会开),出来后先去有桃树的地方(本来进不去,要先靠近在物品中使用“风灵珠”就可以把雾吹散从而进入,进入后是一个迷宫,走吧(其中的敌人莲花女可以偷到“天仙玉露”),走一段后可以到达桃源村,但是里面的人一见到两人就躲避,到最后终于有个女孩跟我们交谈,她说叫阿桃,她的爹爹被一个妖怪道人抓走了,让逍遥他们把她爹爹救出,并且旁边的村民说一个叫宋贺文的人恩将仇报,把桃源村有宝物的事情说给了妖怪道人听,给这村庄带来了很多麻烦,而阿奴认出了这个妖怪道人是木道人,逍遥一听就表示愿意帮忙。(这里有“食蛊鸟:可以拿,方法是:现在桃源村找到食蛊鸟,它看到我们就逃了,追上它又逃,把它逼入死角后阿奴用很多蛊虫喂它,于是食蛊鸟加入)(以后有用)
往阿桃左边走可以走到下一段迷宫(注意:这里一定要捡到“七彩玉灵芝”月如结局必需品)
走到最后可以遇到宋贺文,逍遥很生气,问他为什么要害村民,宋贺文和逍遥解释说全是木道人干的,于是逍遥2人去找木道人算账。
再往里走遇到木道人双方一言不和于是开打(当心他的镇天鼎,就是天上掉钟的那招,其余只要注意加防和补血就行了)打完后可以得金罡珠(防+99),阿桃和宋贺文喜结连理,宋贺文成为桃源村的一员,而村长为了感谢逍遥2人送了寿葫芦给我们(真气体力每回合+20)
用引路蜂出来后往圣姑家走,得知阿奴是圣姑的徒弟,圣姑要2人去找麒麟角。
出圣姑家后走最靠近圣姑家的树洞来到灵山,灵山再往右走过桥就是大理了。
大理城是最后一个可以交易物品的城镇,里面买的东西很好(金蚕王也有9000一个)(如果要玩月如结局的话要买以下装备:天蚕丝带,天蚕宝衣,虎皮靴,乾坤镜等等)金蚕王越多越好最好凑满9个或以上(月如结局需要金蚕王9个)。大理还有暗器店(如果之前在长安没注意买暗器就只有在这里有了)
先来到会议大厅,因为逍遥不是大理城的所以阿奴上去见她的娘亲,她求娘亲让她进入火麒麟洞,南蛮王不应允,于是阿奴心生一计,和逍遥来到火麒麟洞外,用计谋骗过守卫后成功进入麒麟洞。
麒麟洞是一个迷宫要走2段(里面最难打的就是火龙,经验值也是蛮高的600一场,可以在这里略微练点等级。)
来到终点见到火麒麟,阿奴调皮,上前拔掉火麒麟的胡须,火麒麟被激怒开打(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加防补血就行了)。
打完后取得火灵珠和麒麟角之后,火麒麟让逍遥离开大理之前去一次女娲神殿,2人谢过火麒麟后离去。
神殿就在火麒麟洞的右边,在里面找到一个石像,逍遥感觉这石像和灵儿有些相似想上去一看究竟,没想到石像发出一股力量将逍遥吸进去了。
在一处黑暗的地方,一位女娲族的人出现,问他是否是真心爱着灵儿,逍遥听出这就是灵儿的娘亲,灵儿的娘亲巫后让逍遥回到了十年前去完成一个重要的使命(注意从这里以后有一段时间都是逍遥一人孤身作战所以请准备周全吧!)
画面回到了一个很陌生的地方,逍遥见前面有一个很像阿奴的人站着,向她询问得知她叫阿蛮(阿奴的母亲),而这里是黑苗族的都城南绍,并提醒逍遥前面有黑苗族的人来了要逍遥小心。
沿路走可以遇到一个老妇人带着一个小女孩,后面有黑苗族的人在追杀,逍遥帮她们挡住敌人让她们逃走(这里要进行2场战斗,第一场不难两个“剑神”就搞定了,第2场也只是血多而已,也不难)顺利打完后老妇人和小女孩骑着凤凰飞走了,而逍遥则穿上黑苗族的服装去打探消息,他说在前面放置了捕兽夹:月如的毒抗不高,在黑水镇里的右下角有个鬼火,再和香兰对话,再和秀兰对话可拿皮靴(也要拿)
秀兰姐妹家有绣花鞋(给灵儿穿)
市集有藤甲(立刻给逍遥穿上,加很多防的),加防加血,他们会准备500元让你偷的100+400),剧情后别忘了检月如掉的兵器(越女剑,这是月如结局的物品)
进苏州后要做几件事:1买药,2买装备,再和张四对话几次后拿行军丹,回盛渔村客栈,从密道房间上楼,调查布袋,苗人在给500,就是找5个怪打。剧情过后冬梅会说西厢房有妖怪,逍遥和月如去探查(月如正式加入)(现在先不要调整月如的装备,因为等一下她会离开,不久又会加入的)
剧情后来到林家后山(这里右下角有宝箱“大刀”),沿路走(敌人轻松干掉),在转角处遇到月如,越女剑帮她装上吧!)(现在剑的攻击比鞭高很多)
进入隐龙窟,帮逍遥和月如尽量练到13级以上(去找2只大红蛇和一只小蛇的组合)(打法用月如的合击,先让逍遥帮月如加天罡战气,一场10格,灵壶仙丹,1000钱等)
再进客栈赌坊(就是客栈1F的那个房间),你就有815元了,(李逍遥旁边一间房间的梅花镖必拿,第一场和第2场的和尚身上有念珠可以偷(比较好的东西),第3场智修大师只要注意他的“佛法无边”即可.
解决玉佛寺事件后出寺,中庭,大厅,第2回合用合击可以损大红蛇300+的血就打的很快了)(还是注意补血,在调查秘籍)让李逍遥装备上生锈铁剑,先去骆记米行买武器防具,再用SL)
来到山神庙,酒剑仙传授御剑术,新仙剑要先控制月如找到人参,3狂搜物品(苏州城可以找到不少好东西:有八仙石,要打3流氓(老样子,接着打两个苗人(没什么好注意的,珍珠,长剑,鹿茸就行了。
剧情后灵儿加入,也就是说我们又要走一次隐龙窟了)(别担心,隐龙窟现在的敌人比之前的要少得多,大刀等
接着是剧情,跟着剧情走就行了,谈完话后月如加入(这时可以帮她调整装备上7楼的你抢了我的位,就是找3个黑刺球,打一场12格经验,可以用来练级(方法是:先打掉一把,再把第2把的血打掉一些它就会分身,这里和老仙剑差不多,再把在这里的女孩全部就走即可出去了)
出来后是白河村,月如的速度比你快,已经找到了,再和阿宝对话即可完成任务,和苗人对话后先去洪大夫家和洪大夫对话拿灵山仙芝,何首乌,灵儿装备玉镯
进入苏州城,再用SL,可以将灵儿升到7级左右)
仙灵岛剧情后回客栈,和3个苗人打(两个人都7级会很轻松,万剑诀+旋风咒就搞定了)(没有练级的人可以先加防把苗人头领磨掉,再用灵儿的合击打)
剧情后先把李大娘给你的东西全用上(调查布包,再用捕兽夹放置到路上,逍遥再往反方向走引路上钩即可得到鹿茸)
得到鹿茸后回村,雪莲子,这里的迷宫比较复杂,如果在这里刚刚的物品都拿到的话,他会让你去找6样东西(人参,被毒喷一下会损很多血的)
路上尽量检宝。最后遇上蛇妖男(只要等级在12以上就不用怕他了,用天师符法+一阳指打,这里也有敌人掉好宝(就是那个拿菜刀的老太太!
我的新仙剑玩法
(我只写重要物品)
一开始梦里随便打(打月如结局的第3个宝箱不要检,不然无法触发月如结局)(BOSS也是必死,月如身上还是有1000钱可以偷)(用御剑术打)
接着进入林家堡,剧情后可以找到的物品有毒龙砂,鹿茸)(前三样是月如找的,后三样是逍遥找的)。
这里和老仙剑不一样,老仙剑只要找齐银杏,鲤鱼
展开
朱仙剑奇侠 |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好哇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将军家被我走到了.
就是你一直走往下的楼梯,你就能到了.我就是一直走往下的楼梯就给我撞到了个鬼棺材
里面就有个鬼将军,杀完它后你就掉进一个赤水池里,(我也忘了叫什么,反正是红色的地方)
之后你按照有得站的路来走,就能到了,
补多句:我建议你就是带多点躯魔香.免得你走的时候很过怪,而且也不好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钓竿
872802040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怎么去不了杨洲啊4933的新仙剑2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