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5201314是什么意思

匿名
发布于2016-04-15 16:48 最佳答案
表面签“我爱你一生一世”
当然也可能就是一串数字
没有特别的意思吧
如果放到具体的情况中才能知道是否有特别的意思

郁闷_太阳 | 辅导员 向TA咨询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我爱你一生一世
boss231 | 发布于2016-04-10 18:30
评论
我爱你一生一世
追答
好有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4-10 18:28
评论
我爱你一身一世(谐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4-10 18:29
评论
我爱你一身一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4-10 18:29
评论
我爱你一生一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4-10 18: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