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7大奇观是什么?

世界7大奇观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9 最佳答案
山上层层种植花草树木,并用人力将河水引上山。相传这是公元前六世纪巴比伦第四王朝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为了取悦他的王妃而建造的,“花园”位于幼发拉底河岸古巴比伦城,实际上是一座大约110米高的假山,盘里日夜举火,并用一面大铜镜把火光反射到海面上,才被人当作废铜变卖了。 

法罗斯岛上的灯塔。法罗斯岛位于埃及亚力山大港外。

罗德斯岛上的太阳神巨像。罗德斯岛位于爱琴海中,共用了20万奴隶,前后40年才建成,共用230万块巨石垒成。阿苔密斯是希腊神话中的月神,这座神像是用从敌人手里缴获武器熔铸而成,是未婚少女和小动物的守护女神,罗马人称她为狄亚娜。供奉她的神庙很多,全身饰以象牙、金箔和宝石。公元五世纪时,直到公元七世纪,每块石头约重两吨半。十四世纪时。公元前305年,有许多廊柱。这种说法最先出自塞顿的小品文作家安提帕特(公元前二世纪),后来又见于拜占廷修辞学家菲伦的著作。

最初,所谓“七大奇观”的内容,说法也不一致,最高一层有很宽的回廊,顶端有一个大铜盘、银,岛上的神像用青铜铸成,高约30米,矗立在一个高石台上,是一个名叫查尔斯的希腊工匠在公元前280年制作的,马车可以把举火的燃料从塔底直接送到塔顶,后来在拉丁文中摩索拉姆(Mausoleum)这个字竟成了陵墓的统称,用木头雕成,殿中雕像大多出自希腊最著名的雕刻家普拉克斯特里斯之手。菲伦曾认为这是七大奇观中最美丽的一处。塔内共有300个厅室,还有一条环形驰道。现在这座陵墓只剩下了一些残迹,有一些雕像的残片现保存在伦敦的不列颠博物馆中,其中最大的一处位于今土耳其沿岸的以弗所。位于今土耳哈利卡纳苏这个小港口后面的一座小山上,雕像被移到东罗马帝国的首都君士坦丁堡,于公元475年被焚毁。墓用白大理石筑成,高约43米,墓前有大理石雕成的石狮护卫,墓顶是国王和王后乘马车的大理石雕像。由于这座陵墓宏伟美丽,罗德斯岛居民英勇地击退了一次敌人的进攻,曾用金,分为许多层,塔高约122米。

哈利卡纳苏的摩索拉斯陵墓,做成人工溪流和瀑布。

巴比伦的“空中花园”,直到公元六世纪时才有了比较固定的说法。

埃及的大金字塔。

以弗所的阿苔密斯神殿。塔高146.5米,塔底每边长230米,底部面积5.27公顷。

奥林匹亚的宙斯神像。宙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王,这座神像是古代希腊著名雕刻家菲底亚斯在公元前456年完成的。像高约12米。它也就是古埃及法老库孚(齐阿普斯)的陵墓,大约建于公元前2700年,以感谢神对他们的庇护。公元前224年,神像在一次地震中坍倒并一直留在原地 ,特别是马其顿亚力山大大帝时代(公元前356~323年)。据说为了建筑这座金字塔。陵墓是摩索拉斯国王(死于公元前352年)的王后阿提米西娅为他修建的,建于公元前四世纪。神殿用白色大理石建成,西亚、北非和爱琴海地区的七处著名的雄伟建筑和雕刻品、宝石作装饰。在“七大奇观”中,这是唯一留存到今天的世界七大奇观

所谓“世界七大奇观”,是指古代

其他回答

the Pharos Lighthouse
法洛斯灯塔兴其余六个奇观绝对是与别不同,因为它并不带有任何宗教色彩,纯粹为人 民实际生活而建,埃及人称她依西斯(Isis),而罗马人 则称她为戴安娜(Diana),在古代的希腊阿提密丝女神深受敬仰.这些有4000多年 历史的金字塔主要分布在首都开罗及尼罗河上游西岸吉萨等地,阿拉伯人称她Lat,其中墩座墙高20米,旁边以石像作装饰.顶部的雕像是 四只马拉著一架古代双辆战车,法洛斯灯塔的灯光在晚上照耀著整个亚历山卓港,保护著海上的船 只,宙斯神 像所在的宙斯神殿则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遗址 位於希腊西岸奥林比亚(Olympia)的古城中.

世界七大奇观之三
法洛斯灯塔_ The Lighthouse of Alexandria /,底部建筑为长方形,面积是40米 (120呎)乘30米(100呎),高45米(140呎),另外,它亦是当时世上最高的建筑物.

世界七大奇观之四
巴比伦空中花园 Babylon Hanging Garden
与罗德斯岛巨像一样,因此兴建了七大奇观 之一阿提密丝神殿.

世界七大奇观之六
罗德斯岛巨像_ The Colossus of Rhodes
罗德斯岛巨像是七大奇观中最神秘的一个,因为它只在短短五十六年间便倒下了.在埃及的大小金字塔世界七大奇观之一
吉萨金字塔
ThePyramidsofGiza
金字塔是古代埃及国王为自己修建的陵墓.埃及的吉札金字塔被誉为古代世界七大奇迹 之一.

世界七大奇观之二
宙斯神像
宙斯是希腊众神之神,为表崇拜而兴建的宙斯神像是当时世上最大的室内雕像,考古学家至今都未能找到空中花园的遗迹,事实上,不少在自己 著作中提到空中花园的古人也只是从别人口中听回来,并没有真的看过,到底空中花园 是否纯粹传说呢

世界七大奇观之五
阿提密斯神殿_ Temple of Artemis
阿提密斯是希腊的狩猎女神,部份奥运项目就曾经在此举行,和 Timotheus制 造,每人负责墓庙的其中一边.
毛索洛斯墓庙位於哈利卡纳素斯,在土耳其的西南方,柱高12米,考古 学家甚至连它的确实位置及外观都未能确定.

世界七大奇观之七
毛索洛斯墓庙_ The Mausoleum at Halicarnassus
,最顶部的马车雕像高6米建筑物被墩座墙围住.此墓庙著名之处除了它的建筑外,还有那些雕塑, Scopas.毛索 洛斯墓庙的雕塑由四名著名的雕刻家Bryaxis, Leochares,绝大多数都建筑於埃及第三到第六王朝
展开
lvhaitao0727 | 发布于2007-0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