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排在第三,小明排在第八,小芳和小明之间还有几个人 50

小芳排在第三,小明排在第八,小芳和小明之间还有几个人... 小芳排在第三,小明排在第八,小芳和小明之间还有几个人 展开
 我来答
李快来4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8-03-03
李快来4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72734 获赞数:291989
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工程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解:
根据题意,得
8-3-1
=4(人)
小芳和小明中间还有(4)个人
快乐无限620
2015-12-29
快乐无限620
采纳数:19639 获赞数:167304 LV18
擅长:数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8-3-1=4(人)
答:小芳和小明之间还有4个人。

希望能帮到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博纳寰美留学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5-12-29
博纳寰美留学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4657 获赞数:9061
波士顿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先后供职于波士顿咨询公司(BCG)、美中教育合作促进协会(UCIEDN),八年行业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4个人,计算方法:8-3-1=4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