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马车图案标志的包是什么牌子 50

有马车图案标志的包是什么牌子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1 最佳答案
是不是老爷车喔、

其他回答

保守、尊贵、手袋成为赛琳 (Celine) 主力项目。赛琳 (Celine) 手袋上各式各样的图案、”celine(赛琳)“等,OMEGA。
爱马仕图案是一个人在马车前面,赛琳的图案是一个人坐在马车上,如双轮马车。
爱马仕(Hermes)从1837年在巴黎开设首家马具店以来的170多年间,就一直以精美的手工和贵族式的设计风格立足于经典服饰品牌的颠峰,整个品牌由整体到细节,再到它的专卖店,都弥漫着浓郁的以马文化为中心的深厚底蕴。
1945年,女设计师赛琳·薇琵娜(Celine Vipiana)在巴黎开设第一间店铺“CELINE, Le bottier pour enfants”,以售卖高级男童皮鞋起家,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自1959年起,女装。它奢侈这个可能是”爱马仕“,花朵及半月标记
lower米一g | 发布于2015-11-05
评论
你说的是爱马仕么?
An7i丶Hero丿 | 发布于2012-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