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随便吃的人是什么性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4-01 最佳答案
喜欢的简单的人,有可能是怕麻烦的人,不喜欢生活中有太多选择,太多犹豫,太多的纠结,他们喜欢单纯的活着,喜欢也会喜欢的很干脆,不喜欢也就是不喜欢了。一般来说还是挺好相处的。跟这种人相处的时候最好是坦率一点,不要墨迹墨迹,七弯八拐的。 也就是不想凡事都那么
,或者说应该倾向于那种安逸生活的人。关于相处方面那要看是什么人和他相处,如果复杂的人和简单的人相处,则矛盾百出。一般来说这类人很好相处。性格具有相对性和互补性。

其他回答

比较随性的人 不偏食不挑食 一般是比较好交往的人 当然 也有可能是有选择恐惧症= =
kiss之守护梦想 | 发布于2015-04-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