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西哈努克港有个鼎盛国际在国内招人是真的吗?

成都有个公司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有个鼎盛国际在国内招人是真的吗?哪里可靠吗?天气适合四川人生活吗... 成都有个公司说柬埔寨 西哈努克港有个鼎盛国际在国内招人是真的吗?哪里可靠吗?天气适合四川人生活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小艳青1号
2018-09-30
小艳青1号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时事政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估计是骗人的,我今天也遇到 了。那您什么什么情况?聊得怎么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7-01
展开全部
一是他和中国、中国领导人感情深、关系好;二是他晚年多病,中国的医疗条件较柬埔寨好很多,所以在柬埔寨政治稳定后,他就退位长居北京。
追问
我问的你没看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买黄金城咯买
2018-07-27
买黄金城咯买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说孩子还招一定招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