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会官方网站是多少?

 我来答
热心网友
2014-12-26
展开全部
搜索结果显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1-22
展开全部

好玩属于智力游戏 的。S

怎么设置打印的纸张尺寸和方向?,一般就是横向和纵向,具体该如何操作内容?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进入到软件操作界面之后,点击软件上方菜单栏中的“文件”按钮,然后再点击“打开”选项,将需要进行打印的CAD文件打开即可。 2.打开CAD图纸文件后,鼠标点击软件顶部菜单栏中的“输出”选项卡里面的“打印”按钮,然后进行打印CAD文件。 3.我们进入到编辑器的打印界面之后,鼠标点击打印界面中的“属性”按钮,在弹出的“布局”对话框中,点击“布局”里的“方向”选项,按照需求把编辑器的打印方向设置成横向或者纵向即可,之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出对话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12-26
展开全部
享浙须亲,固靛刃谋棚独弓辆脂!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