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歌词

推荐于2016-03-19 05:37:41 最佳答案
  歌曲:指望
  作词:潘协庆
  作曲:潘协庆
  演唱:郁可唯
  所属专辑:《蓝短裤》
  发行时间:2010-04-16
  歌词: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从缺
  骄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 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从缺
  骄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 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qzhanlu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有关部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郁可唯 - 指望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从缺
骄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 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 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从缺
骄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 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 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棉花糖_e | 推荐于2016-12-02 02:00:09
评论
不错的喜欢她的朋友要顶一下啊)

91 刘德华-练习(起初是因为歌名才去听的 听过后觉得很是不错词写的也好)

92 avril lavigne-complicated(艾薇儿 大家对她不会陌生吧起初看她的长相 以为是个柔情的小女生 没想到她的声音竟然如此的豪放喜欢外文歌曲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4 01: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