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网上买lv的包合适吗?在什么网站能买到lv的正品包包啊?

但有很多结果!我以前没买过lv的包我在百度搜了..,很郁闷的.,怕被骗了,花了钱买不到正品
杜建颖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11 最佳答案
最好别买,建议去专柜,实在要买的话去2手奢侈品店

其他回答

五金,进口面料,
包括变色皮。
几百元一个就和正品一模一样要买正品建议还是到专柜
介绍你家专做LV和gucci包包 1:1的店,和真品几乎一样。亲可以去问问掌柜。
淘宝店名《牧羊人奢华时尚馆》
这家只做lv和gucci包包 钱包
时尚 大方 奢华 1,发票等:1原单货
可以去看看。。
調皮whyj | 发布于2010-12-15
评论
你看看,去商城买
鲁小诩 | 发布于2010-12-22
评论
昨天老师告诉我们学校要组织我们学习包饺子的活动,让我们回家准备材料。好家伙!我那叫一个兴奋啊。一放学。就迫不及待的跑到妈妈面前让她给我准备材料。而妈妈也极其配合我,一边给我准备材料,一边告诉我做饺子的技巧。
第二天早上,妈妈叮嘱我不要把面粉弄撒后,就匆匆出门了,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跑到,恨不得立即大显身手,让同学们看看我包饺子的功夫。
终于到了包饺子的时间。老师在食堂张罗大鼓:做饺子皮、剁肉馅、包饺......忙得不亦乐乎。我们担心老师累坏了,便主动请求帮忙,老师心疼我们,但经不住我们的请求,答应了。
我吃过饺子,看过别人包饺子,却没有亲手动过,这回我可得大显身手了。我随手拿了一张饺子皮,用勺子舀了满满一勺肉馅放在饺子皮上。我心里十分得意:嘿嘿,没学就会,天才啊!正在我得意非凡的时候,那肉馅就像个不听话的孩子,让我束手无策:当我把左边的皮捏好,肉馅从右边钻了出来;等我捏好右边的皮,肉馅又从左边逃了出来。这可让我为难了,怎么办才好呢?我左思右想,伤透了脑筋,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
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死党XX看到了我这般模样,无奈的说:“我的XXX啊,用脑子想想,少放点馅儿,不就不会多出来了吗?”说得对呀,我怎么没有想到呢,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找姐姐说的,放回一半肉馅,包起了人生的第一个饺子。大功完成,但是不太对劲,因为我根本不会捏饺子的先后顺序,包的就是个“四不像”。老师在一旁耐心的教我,可是我怎么都学不会,凡是不能强求,这是没有办法的,我包的“四不像”只好自个儿吃了。
我虽然包得是四不像,但这是我第一次包的饺子,它凝聚了我的心血。嚼着它,这碗“四不像饺子”别提有多好吃了!
展开
32164598798765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在淘气宝里搜搜就知道了啊,他是正品的话就一定会写上的,如果写的是正品到手不是的话你可以去投诉的吗
庞永149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网上没有正品的,只有专卖店才有正品的
华艺名品店 | 发布于2010-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