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血盆经经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3 最佳答案
我想求经典,印光大师曾经专门讲到过,血盆经是伪经,不可读诵,首先告诉您不知道您求血盆经干什么用,目的大概都是消除业障,求福求慧

渡河香象

采纳率:26% 来自团队:中华儒释道文化 擅长: 宗教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为救母亲到狱门
眼见沿河无人救,声声叫苦是女人
女子为何坐血河,为儿为女造罪多
污秽水神三光帝,故身死后坐血河
血盆真经果是真,周身上下冷如冰
可怜儿女不得见,娘在阴间泪长倾
世人诚心苦诚念,山林树木两边分
桐子树儿不让路,桐油不点佛前灯
松树柏树肯让路,阴间传来阳间闻
劝人回心归善果,救得女人出血河
血盆经来血盆经,逍遥快乐上西天
(观音菩萨哀亲书《哭娘经》)
这是我帮母亲抄录的,念经功德福无边
思想父母恩难报,阿弥陀佛念千声
人人都是娘所生,声声望儿渡娘身
娘在血河哭哀哀,写封书信带不来
儿女要娘离苦海,念一遍来浅一分
念得十遍浅一寸,念得千遍救娘身
血河水深臭难当,丈夫念来救妻身
家中如有孝顺子,皈依在念血盆经
在生念了无疾病,奈何桥下目连娘
西方路上一座桥,两头都是水来潮
行善之人桥上过,娘在河中好惨伤
周身上下无纱线,一身冷得硬棒棒
血河水深水又长,救得为娘出血河
阴司有座奈何桥,七寸宽来万丈高
两边不生萌芽草,不能念来请别人
世人肯念血盆经,死后不落血河坑
儿女念来救老母,要到地狱去寻娘
救娘真经是妙方,世人仔细记以上
我为儿来是榜样,儿女不知半毫分
目连和尚身穿青,为母西天去取经
各样经书都不取,死后念了度娘亲
如何知道爹娘苦,你喂儿女就知情
提屎提尿千般苦,为儿为女坐河心
血盆真经已念完,双膝跪在佛面前
但愿人人增福寿,铜蛇铁狗咬心窝
周身上下咬起眼,痛得为娘莫奈何
目连和尚身穿青,单单取本救娘经
目连搭起一担根,一头母来一头经
连经连母横挑起,一河血水浪滔滔
目连和尚身穿黄,来在血河哭一场
许多女人血河坐,血河早念救娘经
目连和尚身穿青,手拿锡杖走忙忙
十殿阎君留不住,世人为你不欠娘
血河宽来水又多,娘在血河战兢兢
口口望儿来忏悔,女转男身当父亲
救娘真经已念完,孝心目连上九天
十殿阎君皆拱手,血河淹母口恶心
伸手呼救无人救,望儿快念血盆经
血河之内怪物多,救得母亲出狱门
若是俯手诚心念,阿弥陀佛念千声
西方路上三座桥,金桥银桥奈何桥
金桥上面广天子,银桥上面地义王
奈何桥上王氏女,留给后人仔细详
娘在阴司多受苦,儿在阳间不知音
血河水深又浸人《血盆经》

地狱门前一条河,酒色财气要分开
血河宽来水又深,血河淹了娘的身
满河血水浪盈盈,传写善男信女人
个个男子要行孝,个个女儿报娘恩
血盆沙经果是真,一年四季不留停
从前有个王氏女,七岁常念救娘经
上帝怜她孝心大,作恶之人水上飘
血盆沙经果是真,世上儿女铭记心
自己能念自己念,至今才得在发生
目连带回救娘经,世间人人铭记心
为儿为女多受苦,多少女人在商量
你为儿来我为女,为儿为女莫下场
血河滔滔水又深,河中臭气实难闻
每天要吃血三口,儿女伤情不伤情
血河水深暗沉沉,痘麻疾病常忧心
如何知道娘辛苦,生男育女就知情
接媳嫁女千般苦,许多儿女放悲声
口口喊的儿和女,声声哀告十阎君
血河水臭水又深,有了娘身有我身
我娘怀我十个月,尤如山高海样深
生我待我千般苦,救得母亲出血河
所生一胎坐十载,生了十胎坐百春
世人快念血盆经,为儿为女受奔波
儿在阳间充好汉,娘在阴司坐血河
只望儿女来忏悔
展开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06-06 20:40:35
评论
《地藏菩萨本愿经》
巫师店长 | 发布于2010-1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