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 CreateProcess失败,代码740 10

代码740,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就提示不能执行我安装完sd敢达,CreateProcess失败。我是win7家庭普通版,请高手帮忙解答,把运行画了钩,然后完成
以前还能玩呢,现在就不行了,重装好几次了,都不行。急!,出现你想允许程序更改吗!!!!!!我再点击图标!!,点是,就出现鼠标上的圈转一会,就没了,什么都没出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3 最佳答案
估计安装包坏了,或者游戏程损坏,重装一次。如果不行,重装系统!

blastor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建议重新下载sd,(sd敢达要求电脑配置很高!!!)要换一天高配置的电脑!!!
ksshenxu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