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去撸改名了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974579939
推荐于2017-11-26
974579939
采纳数:980 获赞数:29344 LV12
擅长:男性泌尿科 两性问题 视频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手一淫的行为具有严重的成瘾性,一旦成瘾,很难克制和控一制.这也是手一淫患者明显感到手一淫后身一体不适却依然能够坚持不懈乐此不疲的主要原因!

然而,沉溺手一淫只会让人贫贱一生,短暂的快一感后是漫长的空虚,烦躁,虚弱和痛苦……更麻烦的是手一淫还有强烈的成瘾性如同吸毒,有相当一部分人是沉溺其中而不能自拔,极度的空虚和虚弱的身一体更加增长了邪魔的滋长.导致了身一体的更加虚弱.很多朋友出现了神一经性问题.例如焦虑症.严重的社交恐惧症.猜疑症状等等等等.可是出现这样的症状了以后却还是有人义无反顾的继续下去.因为他们不知道控一制.过一度留恋甚至依恋那种仅仅几秒钟的快一感.不知道戒除.从而身一体极度亏损. 淫一欲就像一个无底洞,深不见底,让你竭泽而渔,致一死方休!!

所以,手一淫是必须戒除.“适度sy”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华丽谎一言!而且谎一言极端美丽和蛊惑人心.对于想破戒的朋友也是有了一个华丽丽的借口.科学家都告诉我们可以适度,难道你还要我相信你们的戒色论????我们面对铺天盖地的“手一淫适度无害论”或“手一淫无害论”,许多人都很迷茫.其实.对于每一个想要戒除的人来说.这些东西早已成谬论.因为.只有造成伤害的人才会想到去戒.只有痛到心底的人才会回首那那些错误的时光!!!!!
如果有人对你说:“适量的吸点儿毒一品不会有害.而且身心愉快.可以释放压力.”那么你一定会勃然大怒.世间有这个说法?实际上,和“手一淫适度无害论”或“手一淫无害论”与之一样荒谬。
请问,谁能把握好这个度?如何才能适度?每个人的身一体条件都不一样.网络上面那些一周一次的兄弟发生早一泄阳痿的案例不在少数.他们.不是适度了吗?可是为什么还是受到伤害?
算了吧,除了彻底戒除,没有第二个选择!!如果说“手一淫适度无害论”是妖一言,“手一淫无害论”则是地道的鬼话.不容解释的谎一言!你如果信了.那么很可能对你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其实手一淫来说,对自身的危害胜过夫一妻房一事,因为夫一妻房一事是在现实中进行的,事情能带来多少快乐,是现实感受到的,现实中的房一事,不会给人带来很长久的痴迷,一段时间之后,就淡了,就像肥皂泡破了,也就知道是假的了.

而手一淫,是在妄想中进行的,很多人的手一淫对象甚至可以一次幻想出几个女人来.有的朋友经常想到h一片里面的场景,把那个比做自己.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每一部片子都不一样.所以幻想的对象就更加多了.这就比夫一妻房一事更加虚妄,更加虚幻.所得到的快乐更假,但是也因此掩盖了男女之事本身的真一相,就像一个没有戳破的肥皂泡,一直迷惑人.
又有的朋友说了.我现在不是没有结婚嘛.适当一下又没有什么,以后结婚了我肯定就不做那个事情了.书上面的专一家也这样说啊.我总比去偷一情,去嫖.去qiangjian好啊.我自给自足.不危害社一会.这也有错?
这又是一个错误的观点.每天聊那么多的戒友.不乏有结婚的.他们对我说他们结婚了甚至还喜欢手一淫.不喜欢老婆?我为此问他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他们说:老婆不能给予自己想象的空间.其实和老婆做的最后结果和手一淫的结果是一样的.可就是精神层面上面差了那么一些享受.但是这样也和老婆关系很不好.唉不知道怎么办.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谢谢。
这就是典型的案例.而且不戒除手一淫的后果更不止这些,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性能力会逐渐下降,但性一欲一望永远不会失去,只恐怕到时“手一淫而无精”,空留下满脑子的肮一脏图像和意一淫,人生也会变得黯淡无光.兄弟们.慎重啊.

sy能导致相貌变丑,相由心生,心理面都是晦暗的,相貌能好吗?相貌变得猥琐...以后结交女朋友也是一种致命的打击....你的气质会因为手一淫变得猥亵龌龊,无论你的气质曾经是多么的阳光。实际上,说的直白一些的话,sy的人根本就不配气质这两个字。sy的人,内心和思想肮一脏和下一流,而容貌和气质主要是由你的心思意念决定的。人心里所存的是什么,流露发表出来的就是什么,相由心生,手一淫的人 ,那种的猥亵和下一贱的气场和气质,让人一见就会厌恶和反感......那还怎么让女孩子和你亲近?谈朋友?...经常有的人说自己看上去猥琐,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即使自己想改变这一说法也无济于事,为什么?相由心生....心才是真正的.殊不知这里面最关键的就是手一淫纳..
voteZy8
2015-01-06
voteZy8
采纳数:4 获赞数:213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是不可以改名了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4-21
展开全部
什么意思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11-07
展开全部
2) 沿新建东路行驶1.9公里,朝宜州方向,直行
2.行驶18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G323
3.沿G323行驶59.6公里,稍向右转
4.行驶500米,过叶茂互通立交桥,在入口,进入G78
5.沿G78行驶119.3公里,朝桂林/衡阳/G78方向,稍向左转as intenger 新建东 for i = 0 to 19
左前方 if a(i)>0 then 左前方 n1=n1+1 右前方 else if a(i)=0
then 向正北方向出发 n2=n2+1 右前方 else 前方转弯进n3=n↑3+1
end if 到位 end if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