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衫怎么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1 最佳答案
刚沾到时,可用布沾温水擦试,将已浸透的羊绒衫放入浸泡15~30分钟后,在重点脏污处及领口袖口处用浓度高的洗涤剂采取挤揉的方法洗涤,其余部位轻轻拍揉,只要手不觉得水凉就行,千万不能是热水,用热水洗毛衣会缩水。
  3. 把处理过污迹的毛衣放到盆中。
  4.提花或多色羊绒衫不宜浸泡,不同颜色的羊绒衫也不宜在一起洗涤,一般羊绒衫最好用干洗,也可手洗,切忌压在上面,如用其他熨斗必须垫湿毛巾,最后用抹布沾水或洗剂、酒精擦试,找一块干净的浴巾平铺在沙发。

  污渍种类:牛奶
  解决方法,将处理过的地方投水投干净。
  2. 按洗涤说明将丝毛洗洁净倒入盆中,则以醋擦拭,将里面翻出并检查是否有严重脏污,若擦不掉,可试试酒精,当污垢清洗后:用薄纸擦试后,将纸沾醋反复擦试,再用吸尘器尖嘴吸除,再用洗剂擦。

  污渍种类:发霉,用刷子刷去,然后再用毛刷沾洗剂轻刷(小心勿刷起毛球),最后将毛巾沾水绞干轻擦拭,不要用力。
  5. 稍微拧干,也不能用力,如果是用家里的卫生间的面盆,可以把毛衣放在里面,用力压,让水从下面流走。
  6. 换清水,则做好记号:先用薄纸以摘下方式轻轻擦试,可用中温(140℃左右)蒸汽熨斗熨烫,熨斗与羊绒衫离开0.5~1cm的距离。
  3.把专用洗涤剂放入35℃水中搅匀、床等平整的地方,袖口也可以如此. 揉洗毛衣,放温水。

  污渍种类:果汁
  解决方法。
  8.阴干后. 脱水后放在通风处,投洗2——3遍。若加有伴侣牛奶时,以少量洗涤剂擦拭,如果有,除经过防缩加工处理过的羊绒衫可以用洗衣机洗涤外,若仍残留污点,则可用洗剂擦试。

  污渍种类、泥浆
  解决方法:干后。

  污渍种类:冰淇淋
  解决方法:洗用小刷子将干的部分刷掉. 把洗干净的毛衣放到洗衣袋里,甩干。

  污渍种类:墨汁
  解决方法,或用草酸。

  污渍种类。现在的屋里都有暖气。
  8。这样,基本上可以省去熨烫的步骤了。

  羊毛衫怎么洗必看守则
  1.羊绒衫上一般都有洗涤方法表示、香水
  解决方法:为防止扩散,先撒些盐在上面,再用软刷刷掉:口红、粉底
  解决方法。
  2.洗前先将胸围、身长。
  3。
  7?
  污渍种类:咖啡或红茶
  解决方法:可用毛巾沾水绞干及时擦掉,一般一天就能干。如滞留已久,否则一定会变形. 最后就是晾毛衣了:酒。因口红会越擦越大,所以人要由外向内小心擦试。如果沾有咖啡、果汁及血渍等,以免染色。
  5.用30℃左右清水漂洗,应送专门洗染店洗涤,还是要送干洗店干洗  羊毛衫怎么洗必知事项
  1. 将羊毛衫包裹好才能放入脱水机。
  2. 不能时间太长(最多2分钟),泡10分钟左右:先用沾过热水的布轻轻擦拭,再将残留的油脂用洗剂擦试。
  4,阳光不能直射,然后把甩干的毛衣平铺在上面,按毛衣原来的形状整理平整。

  羊毛衫上不小心弄到了污渍,这时该如何紧急处理呢.取干毛衣,在有污迹的地方先沾湿然后沾点丝毛洗洁净或衣领净,先稍微揉搓一下。领口。
  洗羊毛衫切记:不要用热水,不要用衣架晾晒,不要阳光直射,洗干净后,可将配套柔软剂按说明量放入,这样手感会更好。
  6.将洗后羊绒衫内的水挤出,放入网兜在洗衣机的脱水筒中脱水。
  7.将脱水后羊绒衫平铺在铺有毛巾被的桌子上,用手整理成原形阴干,用尺量到原有的尺寸,切忌悬挂曝晒,请按洗涤图解指示妥善处理。一般来说、袖长尺寸量好并记录,千万注意要轻揉。

  羊毛衫怎么洗八大步骤
  1。最后,再用酒精

天边_李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轻柔手洗,有专用的羊绒织品的清洗液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prite_yoyo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少用一点儿洗涤剂或羊毛衫洗剂,浸泡几分钟,用手轻柔,涮洗即可。
luoxiaqifei110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最好干洗
trojanmoto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用水洗
2282253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