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文件夹背景怎样设置成图片?

windows8,就是把文件夹的背景换成图片桌面弄?
西施挽歌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1-26 最佳答案

更改win8文件夹背景图片的方法:

1、打开任意文件夹,选择查看选项卡——选项;

2、选择查看选项卡,取消选中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点确定;

3、在用户想要设置的文件夹中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将以下代码复制进文本文档中:

[ExtShellFolderViews]

BE098140-A513-11D0-A3A4-00C04FD706EC}={BE098140-A513-11D0-A3A4-00C04FD706EC}

[{BE098140-A513-11D0-A3A4-00C04FD706EC}]

Attributes=1

IconArea_Image=【F:\文件夹背景图片\temp.jpg】

注:【】 括起来的是用户想要设置的图片地址。

4、将该文本文档,保存为desktop.ini;

5、按WIN+X组合键——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6、调出command命令窗口,输入attrib F:\文件夹背景图片 +s,按回车键;

7、回到设置的文件夹下,在空白处鼠标右键选择刷新。

厦门侯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软件问题集合 擅长: 广州市

其他回答

1.打开背景图片所在的文件夹。

2.点击管理工具下面的管理标签。

3.选择设置为背景。

4.完成。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爱上老酒馆的猫 | 推荐于2017-12-15 11:52:12
评论
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77c6a7efce1b9d1645337f9cf5deb48f8d546453.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4ca4288d088d43ff0fc99f44d2efe23/77c6a7efce1b9d1645337f9cf5deb48f8d546453.jpg" esrc="http://a.hiphotos,选择点击【快捷方式】

  • 然后下面会有一个【更改图标】的选项把它打开

  • 最后就可以选择你要更改成的背景图片了

  • Luna逍遥 | 发布于2015-11-07
    评论
    你说的是文件夹图标吗?
    如果不是的话我想应该是没有办法的,尽管Windows 8有透明特效,但是没有你说的这个功能,如果要实现的话恐怕要深度定制系统
    追问
    就是文件夹的背景设置成图片,win7就可以啊,只是不知道win8怎么弄
    看信天使 | 发布于2013-09-18
    评论
    windows8,就是把文件夹的背景换成图片桌面弄?
    ljhhappyc | 发布于2015-01-11
    评论
    选中文件夹,右键 属性 自定义 更改图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