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布鞋怎样洗才干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27 最佳答案
不要泡太久,你去买根白蜡烛,一定要白色,不然不就不好。泡好后拿个牙刷和牙膏。脏的地方轻轻刷下!洗好后晾干后有个办法可以防止弄脏先把鞋子在肥皂水里泡1个钟头

shashou665

采纳率:2%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给你个秘方,把你的白布鞋泡在清水中,滴入几滴蓝墨水就可以了,效果特别好。但要注意墨水的量;还有洗完再晒的时候用白色卫生纸包在表面晒干也可以,纸一定和鞋子粘在一起才有消,粘不住及用水吸附在上面。
sellycanfly | 发布于2013-09-27
评论
抹上肥皂泡会再洗,洗后用卫生纸包下,放在通风处晾干
butterflys_ | 发布于2013-09-27
评论
先用洗碗液刷,这样不会吧鞋弄的黄黄的,洗好用卫生纸贴上。免得碰灰
墨小七CQ | 发布于2013-09-27
评论
洗衣液先泡30分钟,在用洗衣粉洗,谢谢好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27
评论
你讲的应该是白色的帆布鞋吧!很难洗白滴!你洗好了用白色的纸巾把鞋包起来!然后放在太阳☀下晒!晒干了把包的纸拿掉!那鞋就会很白很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27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