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晚上不能剪指甲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03 07:25:13 最佳答案
便有可能导致感染死亡.而为了防止小孩在晚上剪指甲,才会有这样的说法,所以晚上剪指甲容易剪伤自己,再加上医学的不发达;大度山之恋"的ghost版中也曾被讨论.而其中个人觉得比较可信的说法是因为在古时候没有日光灯其实民间的习俗确实有这样的说法,在东海大学的bbs",其实晚上剪指甲不会怎样啦!
我们同事都是晚上剪指甲,没有一个人认为这种说法是对的

pjaxo54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迷信的说法是晚上人的灵魂都聚在了指甲上,剪的话会让人精气神散了,影响第二天的精神,当然这是迷信的说法了,晚上不剪主要是为安全着想了,灯光不好万一剪到肉肉可就不好了,不过现代人好像没这担忧了吧,房子里晚上和白天光线差不了多少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bxy880203 | 推荐于2017-11-21 19:36:55
评论
可以的,只是一种迷信的说法。
白抓的猫妞儿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因为晚上灯光暗,容易剪到肉
但是平时工作忙,白天哪来时间剪指甲,我都是晚上剪的,也没剪到肉
戈丽娅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首先晚上灯光暗,看不清楚,容易剪到皮肤;其次晚上剪指甲,留有带有尖刺的小茬,易划伤皮肤。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11-10 12:17:40
评论
晚上灯光暗,不小心会剪到指头的
穿越主人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以前大人说晚上剪指甲,白天会被路上的石头绊倒摔跤。。。
1017554190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