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赶脚神马浮云都不给力...”中的“赶脚”么意思

同题目
发布于2010-12-11 15:07 最佳答案
这句话是猫扑现在的标题 楼主也是个mopper?
赶脚就是感觉的意思 神马是什么的意思 浮云是都不值得一提的意思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感觉什么都不值一提

xu92101078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赶脚= 感觉.其实和神马一样 只是谐音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0 20:25
评论
感觉,东北话发音。
yearscape | 发布于2010-12-10 19:16
评论
东北方言谐音:“感觉”之意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683658.htm

sftf | 发布于2010-12-11 20:46
评论
感觉
神经病但求好转 | 发布于2010-12-11 11:57
评论
指赶着驴或骡子供人雇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0 21:33
评论
感觉的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1 14:4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