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战队跪求搞笑收人口号!!!!! 30

我的战队名是抹杀尔等装Ь1 求一个 好玩 好看的  有内涵的 我们的YY是424953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0 最佳答案
好啊,欢迎你加如《抹杀尔等装Ь1》YY:啊?真的吗?
匪.我也要去,YY多少啊?!有素质不开G..?警:匪怎么这几天不见你啊!
警:424953

不用采用我答案!谢谢,看错人了,又去哪当匪了?
匪:我这几天在抹杀尔等装Ь1 做匪,

q52999435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非】XX战队火爆收人中,期待你的加入。
F7:【勿】我连老婆都有了
F8!
F6:【诚】自从加了XX战队,腰不酸了,腿不疼的,一口气杀5个F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人与人之间靠的是钞票,男人与女人之间靠的是睡觉】后边加你战队名··肯定不错··
yusexiyang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用麻布都能抹杀你
水中树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