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马来西亚币的汇率

目前人民币对马币的汇率是多少??
发布于2015-07-22 08:11 最佳答案
货币兑换
1马来西亚林吉特=1.6401人民币元
1人民币元=0.6097马来西亚林吉特
汇率查询途径:
1.在期货外汇行情软件上附带外汇行情走势;
2.各大财经网站也有外汇报价;
3.通过手机自带的外汇查询工具也可查询汇率情况;
4.手机期货行情软件大多也带有主要货币汇率行情;
注意事项:
汇率是不断变化的,使用时请参考自身所需当日当时汇率,在银行柜台和网银上兑换时依据的是当时的实时报价。
参考:http://www.askci.com/data/2015/07/21/745543858.shtml

王璟 | 投资理财师 向TA咨询

擅长: 外汇

其他回答

马币与人民币目前的兑换率约为
1林吉特马币=2.20元人民币
或1元人民币=0.45林吉特马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27 23:56
评论
哪可

参考资料: 哪可

zcworking | 发布于2007-02-19 21:1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2-19 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