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善良正义的人没有什么好报,而那些邪恶坏心眼的人却活的很潇洒?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因为有一种人,善良但又傻又蠢;还有一种人,邪恶,坏但又很聪明。这两种人比你提及的那两类型多。
追问
我就是那种善良单纯傻的人吧

姬恩Jean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不报,是时候不到,好人终会有好报。
追问
可是有的人坏了一辈子也逍遥了一辈子
追答
有的人在为自己积德,有的人在为后人积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