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网和互联网有什么区别?说详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1 最佳答案
因特网是指全球公用计算机互联网络,这些计算机通过能进行相互通信的设备和物理线路连接起来。而万维网是因特网的组成部分,是一个巨大的文档集合,其中的一些文档通过超链接来相互连接,可以通过浏览器查看其内容,万维网的绝大部分文档是用HTML语言编写并驻留在世界各地的网站中。因特网在万维网还没有出现之前就已经在使用了,而且即使没有万维网,因特网仍然可以使用。

其他回答

没有区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l1220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