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生签证可以去台湾自由行吗? 5

那种四年的student pass。 在过期之前想去台湾。明年4月学生签证到期. 中国护照。 想问可以去办台湾的签证吗
发布于2010-12-11 16:28 最佳答案
港澳人士赴台) → 5。

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办事处 → 中文版 → 左侧的 入出境资讯(含大陆.,搜寻 Taipei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Singapore..建议直接上网站去看。但是详细的送件申请须知有点烦琐,可以自由行刚刚帮你上台湾驻新加坡办事处看过了

ihatemic

采纳率:74% 擅长: 台湾 台北市

其他回答

你虽然有新加坡学生签证
可你的护照仍然是大陆护照
还是得要有台湾通行证菜有办法入境台湾

参考资料: 台北老男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obra0807 | 发布于2010-12-10 11:18
评论
可以用旅新的大陆人士,办理申请第三类观光到台湾的入台证
详情查新加坡台北代表处,楼下有提了!
vincent7035 | 发布于2010-12-15 17:59
评论
自由行不可以,只可以跟团。
wangjuabc | 发布于2010-12-10 10:35
评论
不可以的。你只有回国后去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台湾的通行证才可以的。
徐浩嘉粉丝王 | 发布于2010-12-10 18:11
评论
还需要办入台证。至于你从哪个国家出发去台湾,那是没有关系的。
诺伊小猪 | 发布于2010-12-12 21:4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