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self和by myself和for myself分别是什么意思 40

要有把握才能回答哟
落萱仙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03 10:48:02 最佳答案
to myself-”对我自己”
e.g. I talk to myself.我对自己说.

by myself-”自己一个人做”
e.g. I did the homework by meself.我是自己做的作业.

for meself-”为自己”
e.g. I bought a dress for myself.我给自己买了件裙子.

是Mia不是妈呀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o myself-”对我自己”
e.g. I talk to myself.我对自己说.
by myself-”自己一个人做”
e.g. I did the homework by meself.我是自己做的作业.
for meself-”为自己”
e.g. I bought a dress for myself.我给自己买了件裙子.
陈智琳2012 | 发布于2012-12-23
评论
to myself:对我自己来说
It's very hard to myself.(这对我来说太难了)

by myself:自己一个人做
I can do it by myself.(我自己一个人可以做这件事)

for meself:为了自己
I'm going to by a book for myself.(我要为我自己去买一本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08-20
评论
to myself对我自己
by myself靠我自己
for meself给我自己
bluestar1990 | 发布于2005-08-20
评论
1、对于我自己来说或给我自己;
2、我自己一个人或乘我自己(在搭车时)
3、关于我自己或为我自己
方城燕 | 发布于2005-08-19
评论
to myself:对自己来说
by myself:自己一个人做
for meself:为了自己
whaxu | 发布于2005-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