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为什么要翻唱欧得洋的孤单北半球?

而且还要改掉一些歌词,目的是什么呢?2楼林依晨的手臂大啊!不可以吗?... 而且还要改掉一些歌词,目的是什么呢?
2楼林依晨的手臂大啊!不可以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xueliqu
2010-12-10
xueliqu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上正解,电视剧制片人要求。而且作为一个女生不会唱“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你还不习惯 ”吧。一个女版的一个男版的,只是从不同角度来说
惊神一现
2010-12-10
惊神一现
采纳数:8 获赞数:443 LV4
擅长:电视 电影 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林依晨与贺军翔演过一部电视剧叫《爱情合约》,主题曲是梁静茹的《中间》,片尾曲就是林依晨翻唱的《孤单北半球》,如果歌词改变了,那应该是为了这部电视剧里的情节变动了一些。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海莲娜瑾
2010-12-11
海莲娜瑾
采纳数:1 获赞数:1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拜托!林依晨是原唱!是欧得洋翻唱她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