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太电脑,要用DDR2的内存~是不是只能用INTER的CPU 100

可以用AMD的么?
如果我要买DDR2的话,用什么主板好?
AMD的话~听说明年会出支持DDR2的内存,是真的么?
其实DDR2比起DDR1有什么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6 最佳答案
AMD不可以!! 因为支持AMD  CPU的主板没有支持DDR2内存的!  如果你要是买DDR2的主板 我建议你买使用I945P芯片组的 主板!!因为915已经 落后一代了

wanglifu2008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用吧~

939的AU支持DDR2吧~

K8T890 芯片的就行~~

915P的板子也是支持DDR2的
aijiao5872 | 发布于2005-12-16
评论
的确,现在只能购买INTEL平台的产品。AMD的DDR2平台明年才上市(AMD的内存控制器在CPU内)
现在945P的主板已经有900以下的。推荐技嘉的GA-8I945P-G
e2boy | 发布于2005-12-16
评论
现在还不可以,明年AMD才支持。
但是DDR2533的还没DDR400的好用
而且AMD的CPU有内存控制器。不比INTER的差。
如果要买AMD又想DDR2,就等明年2月过后
现在DDR2便宜啊呵呵
everyday198402 | 发布于2005-12-16
评论
其实现在ddr和ddr2差不多
只有到了那种内存出现瓶径才用ddr2
但是那要等2年左右吧
我建议你还是买amd的cpu
性价比真是出奇的高
永远的AMD | 发布于2005-12-21
评论
现在还不可以,明年AMD才支持。
但是DDR2533的还没DDR400的好用
而且AMD的CPU有内存控制器。不比INTER的差。
如果要买AMD又想DDR2,就等明年2月过后
现在DDR2便宜啊呵呵
gdsamuel | 发布于2005-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