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有什么优缺点??

想年底买车,由于资金有限,想考虑国产车。看了奇瑞A3不错,还有长城 腾翼C30。
不知道大家对这两款车友什么看法?国产车的质量怎么样?请大家指点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9 01:11:39 最佳答案
配DVVT发动机、有自动、ESP防翻车系统质量不错、被动撞、油耗、操控、独立悬挂、刚用料扎实、天窗,技术到位。 
2010年4月随着自研CVT下线,奇瑞成为我国首个完全掌握底盘、发动机、内饰、外观各方面均不错、自动变速箱和EMS电子管理系统四大关键技术的自主汽车企业

买车安全第一,主动,血比油贵,选一体成型骨架
8月12号上市的奇瑞A3 改款,性价比很高。安全。工信部油耗6.5。
7----10万的价格。13万的配置

其他回答

优点:修车排队
缺点:修车排队

估计你要总价5万左右,建议铃木雨燕低配6.5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yan_007 | 发布于2010-12-09
评论


总结:不建议买此车,底盘倒是蛮稳,真想不通CHERY是怎么设计的。
3、刹车偏软:本人的车是福美来,感觉操控胜于A3、1,毕竟近1.4吨的车重在那。
2、按常理说车重跑高速应该很稳,可一到120方向就有游、飘的感觉.6动力奇差。

注:
1,有可能是车重的因素。
2,油门的反映真是太慢了,超车时要急死人,降档后也不理想,可能是车太重的原故吧、用料厚道。
3、噪音控制的很好,高速时也是。
缺点A3优缺点
开了几天A3
优点:
1、底盘结实,不过也有其它后病,同样也不建议买。买车还是建议合资品牌
beyond076 | 发布于2010-12-09
评论
优点,发动机很强悍,国内同排量自然吸气里是最好的,然后,车重,耐撞,把其他车撞的面目全飞,他看上去不是很严重,
缺点:变速箱一般般,室内设计缺乏人性化,内饰细节做工比较差
总结,安全才是硬道理,开他出事时不吃亏
ytm861212 | 发布于2010-12-16
评论
我刚买了奇瑞A3优点有 新款的比较省油 超控性能超好 可以比的上10W上的车子 稳定性能很好, 自己开了1600公里下来 感觉缺点有: 刹车有时候踩到底 不会自动弹上来需要有脚勾一下才会上来,还有就是新车空手直行 方向会偏~ 这是我发现的2个缺点 不过不是什么大毛病 国产的车子能做到这样已经不错了 还有就是 外部和内部做工比较粗糙 比如大灯缝隙很大 前车盖防护塑条会翻过来。内部操作台用料 等。
不过作为10W以下的车子综合来说很好了,可以比外国10-到20W的车子。另外中国人支持国产不是吗。呵呵 希望能帮助到你
m15865480 |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优点:车托用了都说好
缺点:各大论坛车托都说无
chetuotadie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国产性价比都很好。a3应该更耐用,有Esp紧急情况稳定性要好。C30外观和内饰要好些,油耗小点,但上市时间短。
g001xytd | 发布于2010-12-0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