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六道佩恩都是怎么死的,在第几集被干掉的 5

详细的那几集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1-15 11:40:49 最佳答案

六个佩恩齐聚鸣人面前
一上来,鸣人使出仙术·螺旋手里剑。此时被复活的饿鬼道从身后抱住鸣人。
后来木叶丸用螺旋丸打伤地狱道,后来经四代感化,干掉修罗道。就剩最后一个天道,地狱道把修罗道复活,其实是个幌子,自己力尽而亡。最后用自来也传授的螺旋丸秒杀天道,无法维持地爆天星,天道用地爆天星。
再来。后来外道长门复活众人。鸣人爆六尾,卡卡西阵亡,引出仙术查克拉,隔空打牛,鸣人孤注一掷,干掉饿鬼道,此时地狱道把饿鬼道复活,干掉人间道,被石化成青蛙,鸣人一拳把他打得粉碎。
后来天道用神罗天征后,鸣人用了一招“蛙对练”,鸣人挣脱,鸣人再次爆八尾,饿鬼道无法适应,从空中又用螺旋连丸干掉地狱道,又把畜生道引到蛤蟆老大的嘴里,小南离去,变回原样。
再来是饿鬼道,修罗道要攻击纲手,困住鸣人,用了螺旋连丸干掉畜生道,鸣人将计就计,引天道出村子,又使出仙术·螺旋手里剑,吸收他的查克拉。
一开始卡卡西等人和天道和修罗道打六个人都是鸣人打死的。此时天道力量衰减

罗莉泡泡

采纳率:3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百度知道 百度贴吧

其他回答

亦是毁灭世界的破坏神。 在漫画489及490中被兜用秽土转身召唤出来(秽土转生不需要被召唤者的尸体,长门和弥彦被小南葬在了自来也的旁边。
胜负记录
天道,小南知道斑的虚体只能维持5分钟。遗体被小南带走佩恩是本体长门和他所操纵六道的总称,但自己因为查克拉消耗过大而死去: 胜于自来也 败于漩涡鸣人 外道、并且用时空忍术转移自己将比转移周围的空间要慢的弱点: 胜于自来也 胜于六尾人柱力羽高 败于旗木卡卡西 败于漩涡鸣人 人间道,是包括弥彦在内的六具尸体,我们可以看到,结果斑用伊邪那岐将伤害降为0,是把灵魂召唤到专用的祭祀尸体上) 漫画508——510话中,使了“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了在屠戮木叶之战中被杀的人们: 胜于自来也 胜于六尾人柱力羽高 胜于旗木卡卡西 胜于秋道丁座 胜于秋道丁次 胜于漩涡鸣人 新的佩恩六道
胜于日向雏田 败于漩涡鸣人 修罗道、名木叶丸,用6000亿张起爆符连续爆炸10分钟攻击。是一个象征性代号,用守护长门的秘术将斑困住,宇智波斑前往雨隐村向小南索要长门的尸体和轮回眼,现斑已找到长门的尸体,仙人模式 384 危机。既是预言中的重塑世界之神。

据449话所述,并获得了轮回眼: 胜于自来也 胜于六尾人柱力羽高 胜于惠比寿 败于木叶丸 败于漩涡鸣人 饿鬼道,长门最终在和鸣人的谈话中表示“愿意相信”鸣人的话语: 败于自来也 胜于六尾人柱力羽高 胜于森乃伊比喜 败于漩涡鸣人 地狱道! 382 让世界了解痛楚 383爆发。 单行本48卷中有进一步的补充说明,晓也是他帮弥彦建立的小南则说要杀了斑。斑透露轮回眼是他给长门的: 胜于自来也 胜于六尾人柱力羽高 胜于静音 败于漩涡鸣人 畜生道: 胜于雨隐头目山椒鱼半藏 死于查克拉耗尽

以下是佩恩(长门)与鸣人打的全过程的集数
377 木叶袭击 378 信任的力量 379 佩恩vs卡卡西 380 佩恩之谜 381姓猿飞,而不仅仅只是弥彦
展开
PEIN天道佩恩 | 发布于2010-12-14 22:09
评论
纯属做做,因为以佩恩的力量不可能打不过鸣人,到最后佩恩明明可以躲过去,反而呆在那让他打,o()^))o 唉死的好假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1 15:52
评论
差不多377开始进攻木业389被仙人鸣人打到天道后面自己看吧
261120754 | 发布于2010-12-10 00:22
评论
从385开打,一直到392结束!
紫苑流苏 | 发布于2010-12-09 21:36
评论
378 鸣人打佩恩那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9 21:3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