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办张信用卡

152****3434
发布于2017-05-20 09:15 最佳答案
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选择“申请信用卡”-“新客户申请”。信用卡申请结果请以我行实际审核为准,并通知我们当地的工作人员联系您确认申请事宜,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财力证明文件若您符合招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信用卡的核发情况将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申请招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年龄在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
1。
提醒您,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工作证明文件,再选择“1”即可转接服务专员为您登记,可以通过专业版申请,在语音中选择“3#”申请信用卡咨询;
2;
3,将更有助于我们对您个人情况的了解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如您有申请我行网银专业版。
若您对招行信用卡感兴趣且从未持有我行信用卡。
4、您也可以致电客服热线,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进行申请、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您可尝试申请

其他回答

什么条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2:24
评论
有银行流水就可办
私人贷款003 | 发布于2017-05-20 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