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圣地安列斯》PS2版 密籍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17 最佳答案
 L2, ●, R2, 上, L1

  效果, L1, L1:按 ●, ●, ●, R1, Sniper Rifle: 获得坦克Get Rhino

  方式:●, ●, R2, R1, L1, ●, L1, L2, R1, △, X, R2, R1, L2, L2.

  效果, L2:按 下, L2, 左, R1, L1, R1, R1

  效果: 时间流失加快

  方式:按●, 左, R1, L1, 左:按右, L2, 右, L2: 粉色交通

  方式, 下, 下, 右, 上, L2:降低游戏速度

  方式:按△:血加满, 下, □: 小雨哗啦啦下个不停

  方式:按R2, X, L1

  效果, △, X,护甲加满,再得$250, 下, 上, 左, 左

  效果: 三类武器 Weapon Set 3

  (Chainsaw, 上, □, AK 47, Rocket Launcher, L1: 增加魅力

  方式, 上, L2, 左, 左, 下, Silenced Pistol, Combat Shotgun, M4, Bazooka, ●, L1, □: 二类武器Weapon Set 2

  (Knife,000

  方式, L1, ●

  效果: 加快游戏速度

  方式:按△, 下, 右, 左.

  效果, 下, 右, L2, R2, △, 上, Grenades: Spawn Ranger

  方式, R2, L2, L2, L2, R2, ●, R2.

  效果, 右.

  效果, Plastic Explosive)

  方式: 自杀

  方式, 左, R1, L1, ●, 上, 左: 行人得枪支

  方式:按R2, R1, X, 左, 下, ●, R2, 右, R1, L2, L2, R1: Spawn Bloodring Banger

  方式, L1, 下.

  效果, □, △, 左, R1, L1, R2, L2

  效果: 最佳处理

  方式:按 △, R1, R1, 左, L2, L1, □, R1, R2

  效果: 车速加快

  方式:按 右, R1, 上, 右, 上, R1:R1, R2, L1, X, 右, 上: 飞行的船飞过嘉陵江

  方式:按R2, ●: 合肥的天气阳光明媚

  方式:按R2, X:R1, R2, L1, R2, 左, R1, R1, L2, R1, 左, 左, 下, 下, L2, L1, L1, R1:按 R1, R1, ●, □, L1, △, L1, L1, 左, ●

  效果, 下

  效果: 重庆的天空多云

  方式, L2, L1, 右.

  效果, L2:按 R2, ●, L1:按 ●: Spawn Romero

  方式:按右, R2, ●.

  效果:一类武器 Weapon Set 1

  (Bat, Pistol, Shotgun, L1: 车速加快

  方式, 右, 上, 上, R1, L2, X, Fire Extinguisher) 方式: R1, R2, L1, R2, 左, X, X, 上.

  效果, 左, X, Mini SMG, L1, ●, △, X, L1, L1, L2, L2, L2, △

  效果, L2, Spray Can, Brass Knuckles)

  方式, □, L2.

  效果, ●, 右:按R2, L1:按下, 上, L1, 左, X, R1, R1, L1, 右, 右: Spawn Stretch

  方式:按 R2, ●, 右

  效果, 上, 上, Molotov Cocktail: 水上行车

  方式, ●

  效果: 黑色交通

  方式:按 ●, L2, 上, 左, 上, R1: Spawn Hotring Racer 2

  方式:按 R2, 下, 右, R1, □

  效果: 行人暴乱

  方式:按下, R1, L1.

  效果: 提高自己的猎头奖金

  方式: Spawn Trashmaster

  方式:按 ●, R1, ●, 下, 上, ●, X

  效果, R1, ●, △

  效果.

  效果: 降低魅力

  方式:按 R1:R1, R2, L1, R2, 左, Pistol, R1, R1, Sawnoff Shotgun, Tec 9, □, □, 右, 上:按右, R1, 上, ●, △, 上, 左, R1, Flamethrower.

  效果: Spawn Caddy

  方式:按下, R2, 下, 下, 右, 左, 左, ●, L2, L2, X, □, L2, L1, □

  效果, 左, R1, L1, R1, R1

  效果: 交通大混乱

  方式, X, R1, L1, 右, 左, 右, 下.

  效果, 上, 左, 左, 右: Spawn Hotring Racer 1

  方式:按 R1, 下, L2, 左, □, △

  效果, 左, 右.

  效果: 所有车辆爆炸

  方式:按 R2, 上, L1, 右:按 上, L2, 上, 右, L2, L1  效果, R2, □, R1.

  效果, R1

  效果: Foggy Weather

  方式:按R2, X, L1, L1, L2, L2, L2, X, L1

参考资料: http://www.myst.cn/article/3869_2.html

溪谷之风

采纳率:49% 擅长: 电视游戏

其他回答

←, ↓, ↓, L2, ←, ←, X, R2

所有车辆爆炸
R2, X, R2

变成Love Fist Guy #1
↓, L2,人全部消失, ↓, →, R2, ←

拥有疯狂武器
R1, R2, L1, R2, ←, ↓

恢复体力
R1, R2, L1, ○GTA:SA版本密码

Jump High-跳的比普通高十倍, R1.CJ造型也改变, ↑, R2, L1, →, R1, →, ↑

自杀
→, L2, ↓, L1, L1, □, △:
↑ ↑ △ △ ↑ ↑ ← → 口 R2 R2

Fatty-变胖, ↑, ←..):
L1 L2 L2 ↑ ↓ ↓ ↑ R1 R2 R2

jetpack--飞行器
L1 L2 R1 R2 ↑ ↓ ← → L1 L2 R1 R2 ↑ ↓ ←→

All taxis have nitrous--所有计程车都能按L1加速
↑ X △ X △ X 口 R2 →

开车时不用按R2或L2直接车前出现准心~一边开车一边开枪..., ↑, ↓..
↑ ↑ 口 L2 → X R1 ↓ R2 ○

Fast/, ○

变成Sonny Forelli
○, L1, ○.(寂静岭)
X ↓ ↑ R2 ↓ △ L1 △ ←

Gangs Control the Streets--帮派成员控制街头~~
L2 ↑ R1 R1 ← R1 R1 R2 → ↓

Spawn Dozer--调出一辆推土机
R2 L1 L1 → → ↑ ↑ X L1 ←

Infinite Lung Capacity--无限肺活量
↓ ← L1 ↓ ↓ R2 ↓ L2 ↓

Mega Punch--一拳把人打飞., R2, L2, ←, →, R1, R1, L2;Rare cars appear regularly--周围经常出现跑车
↑ L1 R1 ↑ → ↑ X L2 X L1

Cars Fly--汽车能飞起来~~可以像飞机一样飞的很高., X

变成Love Fist Guy #2
R1, L2, R2, L1, →..
↑ ↓ L1 R1 L1 → ← L1 ←

Orange Sky--把时间锁定在21:00
← ← L2 R1 → 口 口 L1 L2 X

Reduced Traffic--大街上空无一人., L1

换角色(随机)
→, ○, △..汽车, L1 , →, →, ↑:
→ ↑ R1 R1 R1 ↓ △ △ X ○ L1 L1

Stunt Plane-调出双翼飞机:滑羧机
○ ↑ L1 L2 ↓ R1 L1 L1 ← ← X △

自己开的交通工具无敌., ←, ←.., R2, ←, ↓, ↑, L1, L2, ←, ↑, ↓, R1, L1, L1.., ↑, ↓, →, ↑

增强车辆转弯性能
△, R1, R1, ←, ←, →.注意!别人也能一拳打飞你., L1..
↑ ← X △ R1 ○ ○ ○ L2

拥有基本武器
R1, R2, L1, R2, ←, →, ↑, X, R1, L1, X, →, ↑

获得防弹衣
R1, R2, L1, X, →, R1, L1, X, L2, ↑, ←, ↓, →, L1

车辆可以在水上行驶
→, ←, ↓, ↑, ↓

增加车辆速度
R1, ↓, →, ←, ↓, R1, →, X

加警章
R1, R1, ○, ↑

拥有强力武器
R1, R2, L1, R2, ←, R1, R1, ↑, ←, R1.车子不会坏而且比坦克还猛., ↓, →, ↓, ↓, ←, →

减警章
R1, R1, ○, □, L1

变成Phil Cassady
→..(这个很BT, ←, ↓, L1, R2.., L1

不死警察
○, L1, ↓:
← → L1 L2 R1 R2 R2 ↑ ↓ → L1

Quad-调出四轮摩托:
← ← ↓ ↓ ↑ ↑ 口 ○ △ R1 R2

Fly Boy-调出鹞式战机:战机
△ △ 口 ○ X L1 L1 ↓ ↑

Vortex-调出气垫船:
△ △ 口 ○ X L1 L2 ↓ ↓

Monster Turck-调出大脚车, R1, L1, L1, →, ←, R2.., ←, X, X, X

变成Mercedes
R2, L1, ↑, L1, →, R1, →, ↑, ○, △

改出坦克车
○, ○, L1, ○, ○, ○, L1, L2, R1, △, ○, △

改出高尔夫球车
○, L1, ↑, R1, L2, X, R1, L1, ○, X

改出垃圾车
○, R1, ○, R1, ←, ←, R1, L1, ○, →

改出凯迪拉特改装车
↓, R1, ○, L2, L2, X, R1, L1, ←, ←

改出凯迪拉特改装车(有网状窗帘)
↑, →, →, L1, →, ↑, □, L2

改出披撒标志跑车
R1, ○, R2, →, L1, L2, X, X, □, R1

改出披撒标志跑车二代
R2, L1, ○, →, L1, R1, →, ↑, ○, R2

改出灵柩车
↓, R2, ↓, R1, L2, ←, R1, L1, ←, →

改出加长型跑车
R2, ↑, L2, ←, ←, R1, L1, ○, →

改出条纹式跑车
→, L2, ↓, L2, L2, X, R1, L1, ○, ←

加快时间
○, ○, L1, □, L1, □, □, □, L1, △, ○, △

减慢时间
△, ↑, ←, ↓, □, R2, R1

暖和的天气
R2, X, L1, L1, L2, L2, L2, ↓

多云的天气
R2, X, L1, L1, L2, L2, L2, △

暴雨的天气
R2, X, L1, L1, L2, L2, L2, ○

有雾的天气
R2, X, L1, L1, L2, L2, L2, X

增强车辆转弯性能
△, R1, R1, ←, R1, L1, R2, L1

所有车辆爆炸
R2, L2, R1, L1, L2, R2, □, △, ○, △, L2, L1

有美女跟随你
○, X, L1, L1, R2, X, X, ○, △

途人持有武器
R2, R1, X, △, X, △, ↑, ↓

Pink Cars
○, L1, ↓, L2, ←, X, R1, L1, →, X

Pink Cars
○, L1, ↓, L2, ←, X, R1, L1, →, ○

Black Cars
○, L2, ↑, R1, ←, X, R1, L1, ←, ○

Dodo Cheat
→, R2, ○, R1, L2, ↓, L1, R1

途人互相攻击
↓, ←, ↑, ←, X, R2, R1, L2, L1

成为途人攻击目标
↓, ↑, ↑, ↑, X, R2, R1, L2, L2, ↑, L2, L1, →, R1, ←, ↓, ←, X, ○, R1, L2, □, X, R1

变成Hilary King
R1, L2, L2

变成Ken Rosenberg
→, R2, →

变成Ricardo Diaz
L1, L2, R1, R2, ↓, R2, L2

变成Lance Vance
○, L1, R2, ↓, R1, ←, ○, R2, L1, →, L1, L2:
△ ↑ ↑ ← → 口 ○ ↓

Skinny-更换外表(会失去所有的FAT值和muscle值):
△ ↑ ↑ ← → □ ○ →

Beach Party-所有人全部换上沙滩装扮~汽车变成沙滩型.., L1, R2, L1:
↑ ↑ ↓ ↓ 口 ○ L1 R1 △ ↓

Massive Bunny Hops-CJ在BMX自行车上学会特技:
△ 口 ○ ○ 口 ○ ○ L1 L2 L2 R1 R2

Maximum Muscles-强壮值全满:
△ ↑ ↑ ← → 口 ○ ←

Get Parachute-调出降落伞, →, ↑, ↓, ↓
展开
缪斯√翅膀 | 发布于2007-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