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垃圾腾讯!换手机了微信忘密码登不上了没绑定手机号,之前都用qq登录现在登不上、 5

怎么搞、申诉辅助二十四小时之后还不回复刚刚查询说申诉单号不正确试了n遍,重新申诉还申诉不了,之前都用qq登录现在登不上!换手机了微信忘密码登不上了没绑定手机号垃圾腾讯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8:10 最佳答案
可以用一个QQ号登陆无数次的,就问你可不可怕!我跟我同学说了,他骂我:知道这个秘密你不早说.。,我用了1200多个QQ号才发现的秘密,只要记住密码,害我7年没敢关电脑告诉你一个TX天大的秘密

cf_794974034

采纳率:65% 擅长: 学习帮助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哥哥,你去淘宝找一下,有帮人申诉的,百分百解决
雨一直下不知停 | 发布于2017-06-20 08:06
评论
你把微信和密码发过来看看
亦宸逸梦 | 发布于2017-06-20 08: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