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马来西亚机场有地铁或直车可以到达吉隆坡市中心的吗?方便吗?多少钱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9 最佳答案
目前有6条线路,通往市区几个主要的集散地
3、机场出租车:
1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服务中心为您解答
-----------------------------------------
机场到市中心有多种交通可供选择:价格150-200马币左右
2、机场大巴

2525639

采纳率:3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你是说廉价机场还是国际机场?
廉价机场一出来就有巴士可以到KL中心,8令吉就可以了。
小娟8906 | 发布于2010-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