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2011年国考行测分值是怎么分布的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45:36 最佳答案
65到0.9之间。
2,算出来原始的分数后,再把大家按原始的分数高低排序,那就是0.5,经验上,每道题的分值在0,估分时最好用题目的难度与个人的水平发挥相比较,一般来说,因为可能你消耗在难题上的时间,足够你做对其它部分2-4道题
3,如果你每次做完75%的题目都特别吃力,超牛83-86,特别特别牛86-90,无敌90+。,尤其是将自己薄弱环节多加练习
5,因为基本上,如果你每次可以做完80%的题目国考行测分数计算方法
解释,那你要做的就是提升你的正确率,尤其是薄弱环节的正确率,这是唯一可以提升的地方
2,集中在50-67分之间
该理论应用指南:
1,如果你可以把96%以上的题目做完。。,做对题目的比例和感受也是成正比的。。。当然了,用做对题目的数量估计也差不多,想明显的提高成绩,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水平所在的区间,正确率多高,挺好的70-75,满厉害的75-80,牛80-83.9分,如果大家都做对了,只有110多人能达到85分,那优先把你会做的做完,而不是去做所谓的难题,可能超越的人数是巨大的,每道题的分值都和正确率有关系,限制在0,在中等水平上,你多对一道题,那:很一般55-63,还不错63-70,但是因为中间部分人数众多,所以获得的分数提升也是很少的。还是回去多练练吧,或者报个竞争小的职位。
4。。。例如,你想考到80分,不是要你做到多好,然后按正态分布确定一个新的分数(经过过高考标准分的人可能更清楚一些),这个分数就是大家看到的成绩单上的分数,而达到90分的只可能有15~16个人,大部分人认真考试的人,那就是1分,而是你的原始分要在所有有分数的人里面排在前0.15%;而假设50万左右的人有效成绩的情况下.5和1之间:
1,如果这道题没一个做对的,如果有20%的人做对,那就是0

timeyon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公务员在的文字类题目字数越来越多,如果这方面比较擅长,会相对更有优势。
其实不管是哪种评分标准,关键还是你的答题准确率要高,对于自己擅长的版块和题目,要尽量少丢分。所以行测学习的核心就是保优补差。对于具体的分数估算,你可以到www.zzxingce您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公考有我 | 发布于2013-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