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PDF不能列印功能

如何解除PDF不能列印功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9 最佳答案
绝对百分之一百可用(太花钱,世界上最强电脑跑到世界末日也解不出来
第二,转word是可行的(可用率90%以上)
但是某些格式会乱掉
第三,非Arcobat reader第一,破解密码的软体是可行的(成功率不到5%)
但是如果密码太长(超过12位),除非你有盗版)
请安装Arcobat

其他回答

什么是列印功能?
打印吧
zhangxukc | 发布于2010-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