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豹纹守宫两个月不吃东西了。。

起初我以为是冬眠 喂的是面包虫 它好像不感兴趣但以前也吃的 现在看它没精神 但是肚子也不瘪 尾巴也没瘦 怀疑是不是排泄困难还是怎么样?
复制粘贴的滚
推荐于2016-12-01 21:35:49 最佳答案
你温度多少?豹纹不冬眠的~
是否是因为温度过低了?是的话要提高环境温度了
还有一个就是环境湿度不够也会导致拒食~
2个月不吃已经很危险了~
还有几点要注意的~
喂食尽量在晚上~最好能固定个时间段~不要想到了就喂
食量上要控制~幼体时1天喂个1条面包虫可以了~
中等时1天2-4条~
成体不用天天喂~隔2天喂一次好了~喂饱
一直吃撑了容易得肠胃炎~

_半根香烟_

采纳率:5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花鸟鱼虫 度假旅游 宠物

其他回答

那地方26度还能冬眠我的豹纹守宫最近一个星期不吃东西了 大家说说怎么回事啊,您看过豹纹的原产地吗? 食物是面包虫 回吐烟圈啦
93234131 | 发布于2010-12-09 03: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