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觉得在外面购买的炒粟子比自己买回家弄的好吃?有没有加了什么?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3 23:16 最佳答案
可能性很多,最大影响无外乎制作方法,和栗子本身品种。
家里炒栗子不可能放煤炭,我们这边小宝二斗都是自己包山种栗子,原材料自然比较讲究也是一方面。
最主要还是手艺,熟能生巧,火候啥的人家炒多了自然熟

源正康

采纳率:73% 擅长: 南开区 地区 天津

其他回答

你没有看到外面都挂着糖炒栗子的招牌,主要是因为要放糖,这种糖叫麦芽糖,有特殊的香甜味道,做糕点之类的都要放的,所以好吃。
LiuZhenPing236 | 发布于2017-09-13 23:26
评论
外边买的一般发甜,除了别的佐料,香精是少不了的。
王兄哥哥 | 发布于2017-09-13 23:16
评论
自己在家炒不起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3 23:15
评论
肯定加东西了,你觉着纯天然无添加的能炒出来这么好吃吗
jiandan0813 | 发布于2017-09-13 23: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