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vivox6有监听功能吗?

发布于2017-06-20 07:33 最佳答案
手机自带没有监听系统的,手机软件有监听通话状态的,您可以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软件权限管理设置即可的。
追问
耳机边唱边听啊。

其他回答

.没有的
lyiuu8023 | 发布于2017-06-20 07:3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