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口服的那种,在什么时间段里喝最好 呀?

为什么每次早上喝了燕窝,就开始咳嗽呢,这几天都是在早上喝的,但就这几天一喝了就开始不定地咳嗽了,大概会咳嗽上一个小时左右又好了,是什么原因呢,咳嗽了还可以继续喝吗,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呀?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2 最佳答案
那就改为晚上喝  睡觉前喝喝!  吃燕窝也要注意饮食哦!  燕窝功效都是润肺之用哦  祝君平安!

有家参茸燕窝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燕窝口服一般比较好的有“尊燕行即食浓缩燕窝”您可以上他的官方网看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尊燕行燕窝 |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空腹喝,早上或者睡前
厦门纯燕坊 | 发布于2010-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