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50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7:18:25 最佳答案


做夫妻不容易,所以要珍重缘份,好好关爱你的爱人,可以在今世坐同一座船,
而做夫妻,则需要一千年的缘份一百年的缘份

其他回答

说明缘份来之不易,要珍惜
wjzhong7065 | 发布于2007-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