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学编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教程,谁知道教教我?

我是新人向学习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11 最佳答案
建议您去29编织论坛里看看。

29女性社区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理解能力好的话买书啊上网照图片啊就可以
如果觉得难 就找个会的朋友或是邻居 总之是你找的到的师傅 手把手教几次 一通百通
如果妈妈会 请教妈妈最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猫兔娃娃 | 发布于2010-12-08
评论
去卖毛线的店里,那里的老板一般都会免费教熟的。。。
觞紫寞秋 | 发布于2010-12-08
评论
网上搜 有图片 也有专门网站
南山烈 | 发布于2010-12-08
评论
网上搜 有图片
冰冷心扉 | 发布于2010-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