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急~~~打印机不能共享打印了

这个是为什么啊,请大侠们赐教!感激昨天还好好的,主机可以打印也已经设置了共享,主客机都能上网。在客机或主机的运行里输入对方的IP地址,都提示WINDOWS找不到文件(后面是IP地址),今天来两台客机都不能打印了
现在是一个客机可以用了,另外一个不能用,客机输入主机IP时,显示"不能访问网络位置。有关网络排除故障的信息,请参阅windows“这个是怎么回事啊?要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2-08 11:49 最佳答案
你试试直接查看局域网计算机 然后找到主机 进入 如果进不去 在主机上打开来宾账号 或者设置个密码 再在客机上输入密码登陆 把主机中的打印机拉过去就可以了 
还不行的话 可以加我

现在很多杀毒软件运行过后 会把一些功能关闭的
重新设置下吧 能用才是最终目的啊 先弄好了再研究为什么

zun2790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从你说的客机上再连接一次打印机吧。
98981006 | 发布于2010-12-08 11:36
评论
有时候使用的安全防护软件有限制,你可以修改一下软件的设置
火星的大葱 | 发布于2010-12-08 11: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