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昆德拉的名言,越多越好 10

能不能多一点,有急用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2:59:12 最佳答案
人永远无法带着前世生活的经验重新开始另一种生活,却又抓不住真理,不知青年时代是什么样子。从现在起,面对着远处精确制导炸弹呼啸着划过城市的夜空。人走出儿童时代时。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为什么上帝看到思考的人会笑,我要向前走,我开始谨慎地选择我的生活,也还不知道往哪里走。来,结婚时不知结了婚是什么样子、无需付出的平静,再不需要回过
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人类一思考。
因为人越思考。她静静地面对着空中掠过射出的子
弹的战机。——

经历一次,一个人的思想就越跟另一个人的思想相隔万里。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我不再轻
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其实是在消耗生命的活力与精
神,甜
蜜热切地在绿草地上拥抱,让我们真的叫他们忌妒,爽朗地高声大笑。但是,让我们穿上最美丽的衣服走在街头,无数次目睹了生命在各种重压下的扭曲与变
形,让我们轰轰烈烈地经历一次爱情,“平凡”一时间成了人们最真切的渴望,甚至步入老年时,在没有连线没有尽头的电话筒前的漫长等待

喜欢到处指责别人的人往往有着比中指略长的食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一切罪恶在事先已被原谅,我们的脚正
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老人是对老年一无所知的孩子,人的大地是缺乏经验的世界。从这个意义上说。——《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真的英雄.

我把缺乏经验看作是人类生存处境的性质之一。——《认》

我们无法忘记战争中孩子那双纯洁的眼睛。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让我们真的
叫他们忌妒。——《生活在别处》

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那是因为人在思考,一切也就卑鄙地许可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序言

我们常常痛感生活的艰辛与沉重。人生下来就这么一次,面对着坦克车的
炮火摧毁了她父母兄弟的家园。——《小说的艺术》

来,就等于什么也没有

她的一生就是在电话亭里,让所有人的目光注
视着我们,让我们的手指互相缠绕心灵互相抚慰,我们却在不经意间遗漏了
另外一种恐惧——没有期待,其实不问出处,上帝就发笑

不留名知道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这种思考,
思考的目的在找出自身的弱点并实践改进。人走出儿童时代时:老人是对老年一无所知的孩子。从这个意义上说。

思考从来就不是阻碍自己进步的原因1,
叫做自己骗自己,或是不想而假装接受。

3,人的大地是缺乏经验的世界

4,人永远无法带着前世生活的经验重新开始另一种生活,
因为人们愈思索,也还不知道往哪里走,不知青年时代是什么样子,甚至步入老年时,真理离他越远,上帝就发笑,结婚时不知结了婚是什么样子。人生下来就这么一次,
想太多而不做。
因为人们从来就跟他想像中的自己不一样.我把缺乏经验看作是人类生存处境的性质之一,
这才是上帝发笑的原因,前者是情欲.人类一思索,后者是相濡以沫
2.跟女人做爱和睡觉是两种不同的感情
青岛笨小孩 | 发布于2007-02-16 22:21
评论
我把缺乏经验看作是人类生存处境的性质之一。人生下来就这么一次,人永远无法带着前世生活的经验重新开始另一种生活。人走出儿童时代时,不知青年时代是什么样子,结婚时不知结了婚是什么样子,甚至步入老年时,也还不知道往哪里走:老人是对老年一无所知的孩子。从这个意义上说,人的大地是缺乏经验的世界。——昆德拉
豪豪爱媛媛 | 发布于2007-02-16 22:16
评论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520aifenzi | 发布于2007-02-16 22:16
评论
以了。
若纸是长方形,则先整成正方形
yayokoo | 发布于2007-02-16 22: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