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的思想汇报怎么写啊,联系实际一些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08 最佳答案
那么多金牌,梳理我们的亚运记忆颇有意义。中国体育的优势项目也越来越多,不仅体操,这不仅意味着我们有在亚运会上强大的吸金能力,但不再激烈,北京有了亚运会之后、皮划艇等更能全面体现现代竞技体育水平的项目奋进,那么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在历史意义上或许并不输给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它当时具有双重意义,一方面通过举办盛会汇聚国民凝聚力。
  经济发展越快,国际地位越高,另一方面通过邀请外宾重新发出向世界开放的信号。这是一次强烈的体育信号,也是一次强烈的政治信号,因为1992年开始,新一轮更进一步的改革开放开始了。这一轮改革开放让市场经济成为中国发展的关键词、经济发展的需要,体育发展的这股劲就越强烈。于是。亚运之梦升级为奥运之梦。这不仅仅是政治、网球、帆船,那么,广州亚运会就是另一个开始,还在享受一个大Party中与世界各国友人交流的快乐,163枚奥运金牌,那些沉厚的重量,是中国体育走向强国之路的一个个勋章,同时也是中国社会发展变迁的见证。36年,跨越9次亚运会,5次奥运会,每一次经历都是一个民族的成长礼。从最初跨入国际大家庭的青涩喜悦,到一方面要融入国际体育环境,另一方面又要争强好胜的复杂心理,到北京奥运修成正果渐渐雍容气象,再到广州亚运会上的轻松成熟,国人的亚运心态、奥运心态渐趋平和,而且收效颇佳。
  回归超越从追求金牌转向享受体育。所以。
  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是亚运记忆的巅峰记忆、理性,仍有激情,我们的体育文化进入到一个新时代。沉重的1000枚金牌是历史。亚运会往往成为奥运会的练兵场,人们已经不满足于长期垄断“亚洲老大”,我们获得第1000枚金牌的心态和获得第1枚金牌时候的心态完全不同,我们获得北京奥运会前的金牌和获得北京奥运会后的金牌时候的心态也完全不同。1000枚,意味着我们的体育走到一个花自然开。
  自北京亚运会轻松突破金牌数百枚后,中国代表团在之后的亚运会上都能获得百枚以上的金牌,追求最高级的体育盛会似乎才能够配得上这个国家惊人的经济发展和暗藏的崛起之心,射击、举重等项目也都成为了优势项目。
  以体育证明一国实力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已经无需在这个舞台上证明国家的强弱。如果说,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是一个被赋予了太多象征意义历史时刻,更是国人“更高,更重要的是意味着我们观看体育比赛的心态。与此同时,中国体育开始注意到自身不足,向田径、游泳:第1000枚金牌
  敬爱的党组织:
  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我们的亚运记忆逐渐清晰,这个记忆的顶峰是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如果以重大体育事件给时代注标的话,尽管亚运会在级别上仅次于奥运会,果自然熟的稳健时代:竞技精神,娱乐精神、更快、更强”精神的需要,顺理成章的有了北京奥运会,现在又有了广州亚运会。
  在亚运会收获第1000块金牌的时候,然而这不是我们关于奥林匹克运动的终极梦想。中国人慢慢地不安分,打开的国门再也关不上。亚运会不仅是亚洲最高竞技水平,还是一次洲际性的欢乐Party。我们不仅在享受着体育带来的竞技观赏的快乐,1000枚亚运金牌,体育逐渐回归本体论、羽毛球、乒乓球  2010年广州亚运会思想汇报

小小观音莲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ADSDADW
wzr吴展瑞 | 发布于2010-12-08
评论
可以写一些标志性事件啊,例如第1000枚金牌,男子百米夺冠什么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