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父老乡亲你们不要灰心,拿着政府补助的5000块钱,到两广地带做点小生意两年之后回到家乡重建美好家 55

广西的阳光工程是真的吗四川的父老乡亲你们不要灰心,拿着政府补助的5000块钱,到两广地带做点小生意两年之后回到家乡重建美好家园?哪里能找到。
这句话是温家宝在四川,抗震救灾时说的吗
QQ152679834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5 09:53:19 最佳答案
到CCTV6搜搜,应该有你需要的回答谢谢

双鱼座04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现在还不知道? 你又打工了四年 呵呵
记好我只喜欢你 | 发布于2014-05-18
评论
不要刻意的的去寻找答案,如果有了答案行业不是行业了,温总理为什么不说要干什么?只是大致的说一下?希望你能理解,机会难得,如果碰到了去握住它,如果握住了必定是你一生的财富。
yongqing200 | 发布于2013-09-10
评论
有的说是真的 有的说是传销
sweet小榕 | 发布于2013-04-08
评论
不是 估计是哪个乡亲们说的~
qinli1874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是不是真的,你要去到那里了解考察!在外说什么的都有,都是没有了解过的人在那里人与亦云,只有自己去到那里考察此事你就会明白真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