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叫声是什么

汽车的叫声是什么
匿名
推荐于2016-06-22 12:07:52 最佳答案
1   
喇叭作为汽车的硬件设施,成为一种行车必需,但在城市的胡同里,就成了多余的摆设,切莫让喇叭成为噪声!有时喇叭还有其他的含义,比如:

2
“嘀”的一声,表示一种礼仪,是一种打招呼的语言,声音低柔短暂,让人听了心情舒畅。遇到窄路会车,大家相互礼貌让行,临近时就会用喇叭相互打招呼致谢。
3
“嘀嘀”这种语言多是汽车想超车,这时各车辆都应把握好尺度,礼让三分。“嘀!嘀嘀!”声,或是连续的“嘀嘀!”声,这样鸣笛,是因行人车辆较多,请行人、自行车注意或让路。
4
在上下坡的会车时,如果有一辆车鸣长音,“嘀——”,意思是“请赶快让一让,我刹不住啦!”
5
在后面狂按汽笛的大多是在催促你了,能让就赶快让吧!
6
要特别注意的是,在许多大中城市,为了控制噪声污染,在市区内严禁鸣笛,这种规定各位驾驶员一定要认真遵守。

其他回答

嘀-”,嘀....汽车的车鸣声“嘀.
katrina80 | 发布于2014-02-23 16:25
评论
滴滴
夏c淡淡的忧伤 | 发布于2012-12-08 17:10
评论
假如百度知道选举本年度无聊冠军,非你莫属。
孤山谷 | 发布于2010-12-08 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