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电子词典

专业是西班牙语,想买电子词典,求高人推荐一下,是买快易典的西语王呢还是桑姆通译的西语通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2-08 05:10 最佳答案
这个再学习初期用起来很吃力.pl#" target="_blank">http,希望对你有帮助://www。后来到西班牙留学后,发现一个系列的词典,很好用,如果你的专业是西语的话,但后期对扩展西语词汇量和理解能力很有好处://www.pl#  这个是官网。

当初我的外教推荐SM出版社的CLAVE。

另外,就是用西语单词解释西语单词.es/cgi-bin/index,不是很实用。

其他回答

推荐西语王吧
Chica_nina | 发布于2010-12-08 11:00
评论
西语王的介绍:
全新快易典西语王SP819 仅450元 绝对全新的快易典西语王SP819,最好的西班牙语学习机,查英语更是游刃有余。快易典官方网站首页大力宣传的热销产品,新上市不久,屏幕还有贴保护膜,没有一点瑕疵,更多产品请浏览QQ空间或我的网站:商情2处http://[过期被隐藏],最好广州同城交易,qq:[过期被隐藏],[过期被隐藏](短信不回) 具体参数如下: CPU芯片32位内存1G 屏幕320*160高清LCD屏幕接口USB2.0高速下载机身超薄时尚外观电池750mAh充电环保锂电池 打破沉寂,“声声”不息。步入西班牙语殿堂,从拥有西语王SP819开始。典藏四大版权词典、九大实用词典,内置高速跨词典搜索引擎,更有强大的听、说、读、写全能学习功能,带您走入西语世界。 跨辞典搜索:创新实现西、中、英三国语言的跨辞典搜索功能。彻底解决词典孤立让用户查找困难的问题,真正实现全面查询,单词释意全面掌握。 多维便捷查询:一般查询、最接近词查询、模糊查询、无限制反跳查询等,轻松实现快捷查询。 西语学习王 1、背诵王:随意设置西语过级词汇、专业词典、生词库等作为背诵教材,配合高效记忆方法,海量单词轻松记忆。 2、发音王:西语发音入门基础,系统完整讲述西班牙语发音规则,采用真人发音,西班牙人原声录制,纯正发音清晰流畅。 3、语法王:内置丰富的西语语法学习资料,系统讲解西班牙语语法要点。轻松过关,全面掌握。 4、口语王:日常用语,工作面试,国际货物运输等大量口语教材,突破口语难关,快速提高口语能力。 5、知识王:详尽收录西班牙语概况、二十一个西语国家的国情概况和奥运西语。 6、考试王:海量下载专四专八试题、DELE中高级试题,创新打造模拟考场,更有智能化评卷解析,难点重点全面掌握。 7、数码娱乐王:HIFI音乐中心,超长数码录音,移动多味书屋,时尚数码相册,时尚互动游戏 西语词汇王,四大版权词典《新时代西汉大词典》收录:15万词条 1、商务印书馆本书收词十五万余条(包括近三万条成语、短语、熟语、警句和谚语),涉及内容广泛;常用词、基本词为全书重点、释意准确可靠,义项齐全,例句精当,用法突出,注重文化涵义、地域色彩;集学术性、实用性、知识性、趣味性与稳定性于一身。 2、《柯林斯西班牙语词典》收录:101782词条上海译文出版社释义与用法并重,收录词目多达十万多条、六百万字,是一部真正权威、实用、专业的德语词典,是德语学习者的首选。 3、《汉英大辞典》收录:10万余词条柯林斯出版社共收录词条近十万,包括了最新词及最常用词,为英西西英双解词典。本词典是拉美及西班牙等国家最畅销最权威的双语著作,且为首次在国内使用。 4、《现代汉语词典》(汉英双语版)收录:56000余词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这是一部真正权威的英汉双语词典,针对双语教学实际,完整收录、完全翻译《现代汉语词典(2002年增补本)》,提供双语学习环境,让学习者在查阅汉语的同时,时刻受到英语的熏陶,同时夯实汉语、英语的基础,一举两得,事半功倍。译文准确地道、自然规范。 西语词汇王,四大版权词典 1、《新时代西汉大词典》收录:15万词条商务印书馆本书收词十五万余条(包括近三万条成语、短语、熟语、警句和谚语),涉及内容广泛;常用词、基本词为全书重点、释意准确可靠,义项齐全,例句精当,用法突出,注重文化涵义、地域色彩;集学术性、实用性、知识性、趣味性与稳定性于一身。 2、《柯林斯西班牙语词典》收录:101782词条上海译文出版社释义与用法并重,收录词目多达十万多条、六百万字,是一部真正权威、实用、专业的德语词典,是德语学习者的首选。 3、《汉英大辞典》收录:10万余词条柯林斯出版社共收录词条近十万,包括了最新词及最常用词,为英西西英双解词典。本词典是拉美及西班牙等国家最畅销最权威的双语著作,且为首次在国内使用。 4、《现代汉语词典》(汉英双语版)收录:56000余词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这是一部真正权威的英汉双语词典,针对双语教学实际,完整收录、完全翻译 5、《现代汉语词典(2002年增补本)》,提供双语学习环境,让学习者在查阅汉语的同时,时刻受到英语的熏陶,同时夯实汉语、英语的基础,一举两得,事半功倍。译文准确地道、自然规范。九大权威实用词典 6、《简明汉西词典》头词约50000,收词以一般词语为主,适当兼顾一些常用的专业词语,特别注意多收新中国报刊及日常生活中广泛使用的新词汇。对词汇的释义力求准确和简明扼要,例证较多,检索方便。 7、《简明西西词典》60000多头词,收词准确,适用对象广泛,反映了当今常用的西班牙语书面语和口语,适合具有广大西班牙语学习者使用。 8、《西语动词变位词典》共包含11853个动词所有时态和式的变位,分为正查和反查,实现了原形动词的变位查找、变位动词的原形查找等。查询便捷准确,有效帮助初学者熟练掌握复杂的词法变化。 9、《西语谚语俗语》收录海量西班牙语谚语俗语,通过实际译例论述西班牙语谚语和俗语的译法,深入了解西语语言风俗和习惯。 10、《简明英汉词典》105万超大词汇量,涉及内容广泛,没有重复的词条,可满足你对大词汇量词典的需求。人性体现,用心无处不在。 11、《英语俚语词典》、《英语俚语词典》、《英语谚语词典》、《汉语歇后语词典》、《汉语谚语词典》、《汉语歇后语》、《汉语谚语》、《英语俚语》、《英语谚语》,深入了解英汉语言文化,掌握地道纯正语言。 12、专业词典可下载《西汉经贸词汇》、《西汉旅游词汇》、《汉西经贸词汇》、《汉西旅游词汇》等100多部中、英、西文专业词典、内容不断更新。

西语通的介绍:
产品描述
权威版权词典:上海桑姆通译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于小语种电子辞典研发,先后与国内外多家大型权威出版社合作,在各语言电子词典内均完整收录权威版权词典,解释详尽准确,极具实用性。
超强实用词典:内置多本专业词典,丰富多彩的百科知识,使产品达到海量词汇;国内独创动词变位词典,所有形式动词都可快速查询原型、语态及词态属性。所有词典之间可实现无限制跳查。
实用商务功能:英中双向整句翻译,西中整句翻译实用方便;26000句中、英、法、意、德、俄、西、葡、日生活情景及商旅会话,完全真人发音;快速提高听力、口语水平。
丰富实用工具:公式换算、汇率换算、计算器、课程表、电子元素周期表、日历闹钟、记事本、名片夹;包含各国历史、地理、文化、阅读等人文资料,词典单词学习,全科教材,视频教程。
强大的多媒体:强大的音频、视频处理功能,支持多格式影片及歌曲播放;支持电子相册、电子书、NES游戏功能。
支持PDA功能:内置2G超大内存,TF卡无限扩展,USB2.0标准接口,支持U盘功能,支持网络下载,系统一键升级;个性化设置,铃声桌面自由切换,重要资料密码保护。

参数:彩屏新款
型号:西语通S76
显示:320*240像素
键盘:54键(含RESET)
电源:5C锂电池
尺寸:122*88*18mm
外观参数
长:12.19 厘米
宽:8.79 厘米
高:1.80 厘米
展开
OLE西语教务 | 发布于2010-12-08 10:43
评论
快易典SP819肯定是最好选择。
收录《新时代西汉大词典》 、《柯林斯西班牙语词典》、《汉英大辞典》、《现代汉语词典》、《简明汉西词典》、《简明西西词典》 、《西语动词变位词典》、《西语谚语俗语》、《简明英汉词典》。 可下载《西汉经贸词汇》、《西汉旅游词汇》、《汉西经贸词汇》、《汉西旅游词汇》等100多部中、英、西文专业词典。词汇量比桑姆通译的西语通大。
你可以问问你们老师,很多外教都介绍快易典的西语王。
fq10012468 | 发布于2010-12-08 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电子词典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