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单引号双引号区别

js单引号双引号区别<ahref="http://www.w3school.com.cn">harper111</a>... js单引号双引号区别 <a href="http://www.w3school.com.cn">harper111</a>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ggvddjs
推荐于2017-11-23
ggvddjs
采纳数:154 获赞数:1572 LV6
擅长:博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js里单引号和双引号没区别的。
var dang =()是错误的
var dang =('') 和var dang =''是一样的
var dang =("")和var dang ="" 是一样的
上面之所以一样,就好比你做连加运算,多几个括号没任何问题。
和var dang=new Obejct()一样。
[]是js中Array的简单写法,var dang=[]和var dang=new Array()一样。

楼上的只有1、2点是说到点子上了的。
你的串号我已经记下,采纳后我会帮你制作
binjly
2010-12-07
binjly
采纳数:970 获赞数:2831 LV12
擅长:其他编程语言 VB 汇编语言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双引号比单引号稍稍耗费点系统资源,因为双引号还需要负责某些特殊代码的转换工作,如 \n 及 \r 等。
其它时候,都是一样的。
所以,一般建议不包含转义字符的字符串,就用单引号来处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hwnus
2010-12-08
xhwnus
采纳数:179 获赞数:683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js里单引号和双引号没区别的。
var dang =()是错误的
var dang =('') 和var dang =''是一样的
var dang =("")和var dang ="" 是一样的
上面之所以一样,就好比你做连加运算,多几个括号没任何问题。
和var dang=new Obejct()一样。
[]是js中Array的简单写法,var dang=[]和var dang=new Array()一样。

楼上的只有1、2点是说到点子上了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卢涛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06-20
卢涛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565 获赞数:4131
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从事软件研发6年,现任中创深圳研发中心架构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a = 1;
echo $a; // 1
echo "$a"; // 1
echo '$a'; // $a

双引号会搜索引号内的内容是不是有变量,有则输出其值,没有则输出原有内容。所以输出纯字符串的时候用单引号比双引号效率高,因为省去检索的过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ufei1422
2010-12-07
yufei1422
采纳数:7 获赞数:12 LV4
擅长:C#/.NET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什么大区别, 都能用, 只要配对就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