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王思聪为什么吐槽鹿晗是面瘫?

发布于2017-04-19 22:24 最佳答案

近日,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在各个平台播出,网络平台播放量达5亿。在《择天记》正处于热门之时,王思聪也开始评论热剧《择天记》。

但是,王思聪的此次评论,让很多网友担心会被粉丝“打死”,王思聪评论吐槽道“鹿晗和刘亦菲挺像,她曾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

在之后,王思聪甚至直怼大众——“我发现中国很多观众不知道高冷和面瘫的区别。”可见王思聪此次完全不怂。

王思聪吐槽鹿晗,一方面向大众展示了其关系不一般,其次也为正在热播的《择天记》加了一把火,之后王思聪也对《择天记》进行了宣传,可见此次吐槽的本意。

在《择天记》剧中,鹿晗饰演柔弱少年陈长生,古力娜扎饰演教派圣女徐有容。鹿晗首次出演电视剧,褒贬不一,但仍获得粉丝的大力吹捧。

张润晨 | 娱乐达人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黄子韬,韩寒,马云,宋仲基鹿晗,金钟大,至于王思聪,吴亦凡,李易峰,陈伟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19 22: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