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如故造句

雲端さ漫步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07 最佳答案
已经两年过去了,学校的操场依然如故,总是绿草茵茵。

其他回答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离家几十年的爷爷回乡之后,感叹故土依然如故,未曾改变

谢谢
BillCharlie | 发布于2010-12-07
评论

回忆依然如故美~!!!

木棉花Q貞子 | 发布于2010-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