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电脑上的隐藏文件? 10

推荐于2016-07-23 05:48:39 最佳答案
在“文件夹选项”(控制面板有)里显示所有隐藏文件。
然后删除,不过不建议乱删除,因为有些是系统文件

其他回答

其他的可以看看显示的隐藏文件。
也可用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所有文件,到cmd下粘贴就行了.* 加上路径
至于路径,把路径复制一下,可以在我的电脑里打开需要显示的文件在“开始”—运行—cmd—attrib -s -r -h *。
c盘的文件不要乱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07 10:44
评论
彻底删除文件的方法,就是选中要删除的文件,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再按一下Delete键,确认,这样删除后将无法在回收站里找回,如果想更彻底地让这个文件消失,让恢复被删除文件的技术手段也失效,你可以采用内容覆盖方法:打开记事本,点文件-另存为,保存类型那里选“所有文件”,然后点中你要覆盖的文件,确定即可,这样,这个文件所有内容将成为空白,用任何方式删除它即可。即使以后有人用技术手段将它恢复,也不能看到原内容。

当然,隐藏文件要先显示出来你才能进行删除操作,方法如上所述: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所有文件。
zoudaohei2008 | 发布于2010-12-07 12:05
评论

为您推荐: